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昔日巨头拒绝两大邀约 温格密友将重返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一度冷却的阿森纳收购传闻,在近期重遇高峰。上周末,多家英国媒体引用了F1奠基人伯尼·埃克塞斯通对收购阿森纳一事的看法,“如果有人提供给我一些我认为有着良好价值的东西,我将会考虑。如果有人说我和阿森纳联系起来,这是件好事。我对于任何东西都有兴趣,只要它很便宜。”伯尼此言一出,媒体纷纷将其引为阿森纳面临的新一个收购潮。更有人预测,阿森纳即将在“几天内”发生收购。

  伯尼作为F1巨擘,在欧洲商界和体育界举足轻重,身家预计35亿英镑。既克伦克后,又一名巨富对阿森纳股权产生兴趣,引起媒体诸多猜测。4月份,克伦克收购了阿森纳12%股份,支持收购的副主席邓恩被迫离开董事会。以希尔伍德为首的阿森纳董事会还成立了“一年不卖股份”同盟(明年4月到期)。阿森纳将在秋季迎来俱乐部年度股东大会,针对收购一事在今夏媒体上引起的波折动荡,主席希尔伍德和执行董事埃德尔曼都出来正本清源,“阿森纳财务状况非常健康,俱乐部只愿意以自身发展产生的资金维持继续发展(指不愿意被人借款收购)。”

  伯尼的表态,最终激出了俱乐部最大股东菲兹曼。本周一,在瑞士谋求免税年限的

钻石巨富菲兹曼通过俱乐部官网表示:“董事会是个团结的集体,我们是俱乐部的管理者。四月份,着眼于我们的长期利益,董事会达成了至少一年内不出售所持股份的协议。简言之,在可以遇见的未来内,我无意出售我的阿森纳股份。希望现在我的立场足够明确。”这是菲兹曼首次通过官方媒体个人表示对收购的态度。他的表态或许可以打消部分人认为他待价的预测,而事态似乎也被他的发言而冷却。伯尼没有进一步举动,克伦克也不表态。媒体继续挖掘的结果却惊人地显示了两名巨富的联系:支持克伦克收购的邓恩,他的儿子目前正在与伯尼的女儿约会。

  不管伯尼和克伦克是敌人还是朋友,也不管邓恩是否通过“政治联姻”扩充实力,邓恩一直希望随巨资回归阿森纳是不争事实。四月被迫出走后不久,邓恩就通过伦敦的犹太社区表示,“我会回来!”今夏,纽卡斯尔和

曼城两家巨资换血,但邓恩回绝了这两家俱乐部的邀约,目的就是回到阿森纳。周三,邓恩的密友通过《镜报》表示,“这个时候,邓恩并不想找工作,甚至包括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顾问职位。他依然是阿森纳的巨大支持者,他有很多足球界的好朋友。目前为止,邓恩对于朋友们给予他力量的方式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