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亚洲行遇狂热追星族 球迷拿保龄球让杰拉德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利物浦的登陆近日为香港这个金融之都带来了一股“红色旋风”,街头巷尾随处可见身着红衫的狂热球迷,甚至有不少英国本土的红军球迷也随队前来。本周二晚上,更是有数以万计的红军球迷涌入香港大球场,期待看到杰拉德和新加盟偶像托雷斯的表演,但令人失望的是,两位巨星并没有登场亮相。最终红军依靠里塞、阿隆索和沃罗宁的进球,3比1轻取香港南华队。7月27日晚上,利物浦将和1比0险胜富勒姆的朴茨茅斯争夺巴克莱英超亚洲挑战赛的冠军。

  和这场比赛的座无虚席相比,前一场富勒姆和朴茨茅斯之间的较量只吸引了半成球迷,但本尼蒂斯的队伍并没有显出太多新意,多少令观众失望。托雷斯和巴贝尔因为国际转会证明被延误,双双缺席比赛,而杰拉德则在赛前感到胃部不适,卢卡斯也因劳工证问题无法参加比赛。从瑞士出发前还兵强马壮,顿时却用兵捉襟见肘。本尼蒂斯赛后也有点无奈:“很显然,(国际转会证明)给我们带来不小的麻烦,比赛最后时刻我们不得不把海皮亚放在中场。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周五都能上场比赛。”

  比赛中,独领风骚的还是为俱乐部立下过汗马功劳的老臣。里塞在开场10分钟时就利用任意球大力抽射破门得分。挪威人在这次季前热身中表现十分抢眼,和不来梅的比赛就有进球入账。本尼蒂斯连夸带训诫:“如果他在英超联赛也有这样表现那才叫绝。”

  第二个进球来得很快,10分钟后,南华队后防队员无奈放倒沃罗宁,为阿隆索创造了点球机会。加盟红军后,热身赛就有3球入账,并有一次当选全场最佳,沃罗宁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球迷认可。南华队并非毫无还手之力。第30分钟,李海强一脚离门40码开外的任意球破门技惊四座,卡森面对这个球毫无防范。球场大屏幕反复播放这粒世界波,中间特地给了主帅本尼蒂斯镜头:

西班牙人脸色并不好看。借这个进球的气势,南华队一度让
利物浦
后防感受到压力,但下半场阿格尔的射门为利物浦锁定胜局。赛后本尼蒂斯评价道:“上半场我们2比0领先时表现还不错。但丢了球后,后防压力不小。总体来说我们还是控制了比赛。”

  无法看到利物浦热身赛的本土球迷抱怨:怎么就没考虑在安菲尔德开始赛季热身?但利物浦在亚洲遭遇的热情一点不比安菲尔德逊色。不少远道而来的利迷早早就在酒店外面安营扎寨,每次球员现身都引起阵阵尖叫,球队大巴也成了球迷跟随对象,本尼蒂斯不得不警告球员除了集体活动,哪都不许去!有球迷截住杰拉德签名,拿出来的不是《我的自传》,而是一个保龄球,让队长瞠目结舌。更有意思的是,当热情的球迷高呼“罗比!罗比!”的时候,球员惊奇地四下寻找“上帝”福勒的身影,但最后发现球迷尖叫的对象竟然是预备队的小球员罗比-特莱弗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