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广州行揭密:比巴西队待遇更高 三餐特别讲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广州报道 25日晚曼联从澳门飞抵广州,当巨星们入住广州番禺长隆酒店的那一刻起,他们就享受上了超五星级的待遇,其中当然包括吃的、住的、还有在著名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餐馆就餐和游玩。

  曼联确定广州之行的酒店源于6月3位曼联客人的考察,据长隆酒店的负责人介绍:“在长隆酒店考察期间,3名曼联官员亲身体验了酒店的住宿、餐饮和周边设施,对各方面的条件都感觉非常满意。而且对这边的异域民族表演表示非常感兴趣,于是当时就决定曼联一行在广州停留的3天下榻长隆酒店,甚至当时就把一些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也安排在长隆进行。”

  实际上,在考察完酒店的内部设施后,3位

曼联官员还考察了长隆野生动物园和香江野生动物园,在看了精彩的表演后,他们决定到时候曼联球员可能会在长隆欢乐世界与球迷们进行零距离接触。

  长隆酒店接待大型世界级运动团队具有非常老道的经验。2003年2月这里曾接待了著名的巴西国家队,所以在安保措施和饮食安排上都有独到之处。在接待方面,上次巴西队到来就获得了专门的一层楼待遇,这次曼联广州之行长隆酒店方面也单独把一整层楼约50间客房提供给曼联使用。另外,酒店方面还特意在该楼层的每一个出入口均设立安保人员,进行24小时全面监控。

  曼联广州三日之行的餐饮都由长隆酒店进行安排,3天的饮食以鸡肉为主,在饮食上特别强调要求低脂肪和脱奶油食品,据长隆酒店餐饮负责人介绍说:“这些餐饮安排都是按曼联官员的要求进行准备,而且他们特别还提到了比赛当天的3次餐饮安排。”

  27日的比赛日,长隆酒店为曼联安排了3餐,首先是比赛日午餐,汤类安排为2种低脂汤,而马铃薯泥是必须准备的食品,当然还有可以增加能量的烤鸡脯。27日下午5点的赛前餐也很讲究,水果和

酸奶样样都作了要求。更为重要的是,比赛结束后,曼联方面要求安排球场晚餐,由于球队赛后将马上赶往机场返回英国,所以球场晚餐也特别重要,长隆酒店的
厨师
将会赶往广州奥体中心为曼联球员进行全方位服务。

  长隆酒店姚总经理说:“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接待好曼联,体现中国酒店的最高接待水准,为曼联这次亚洲行在广州画上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