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新三叉戟首演0比0收场 全新主力阵容已露恐怖峥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人们的无比期待之下,里杰卡尔德终于在遥远的苏格兰安排了新赛季的第一场11人对11人的队内热身赛。荷兰人似乎并没有打算隐藏阵容的意思,首场分队比赛他就鲜明地将主力与替补分了开来,而亨利、小罗和埃托奥也如人们所希望的那样,同时出现了11名主力所组成的阵容中。

  里杰卡尔德的这场热身赛,是为了周四晚上与邓迪联队的第一场热身赛进行预演。荷兰人在主力一边,延续了上赛季的433阵容,在进攻线上:小罗依然在自己熟悉的左路,埃托奥和亨利,则在中锋和右边锋的位置上不断游走,以突破对手的紧逼和盯人;中场伊涅斯塔和哈维负责组织进攻,新加盟的小图雷则扮演工兵;四名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阿比达尔、奥莱格、图拉姆和赞布罗塔。

  这是一套由目前参加苏格兰集训的球员所组成的最强阵容,如果没有意外,新赛季的巴萨新赛季的战舰将以此为基础。当然,如果算上延长休假的米利托、马科斯和正在养伤的普约尔,那么巴萨未来的阵容将更加强大。在这场热身赛中,主力与替补一方最终打成了0比0,由亨利、小罗和埃托奥所组成的新“三叉戟”,并没有能够敲开对手的大门。不过在比赛中,三名攻击手都获得了不少的好机会,他们只是没有能够将机会转化为进球而已。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亨利、小罗和埃托奥同时出现在周四与邓迪联队比赛的阵容中,已经是肯定的事情。无论是俱乐部的决策层还是普通的巴塞罗那球迷,都在热切地期盼着这场比赛,所有人都想亲眼看看,这套“新三叉戟”到底能够发挥出多大的威力,尤其是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这套阵容是他一手打造起来的。当然,人们最终想要看到的,还是在梅西归队之后,四名超级球员同时上场之后所能积聚起来的战斗力,而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如何给四名超级球员同时找到位置,依然将是一件烦心的事情。好在与邓迪联队的比赛,他暂时还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荷兰人所要做的只是将亨利放到原先梅西的位置上,就连阵型都不需要更改。

  截止到目前,球队在苏格兰的备战相当顺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古德约翰森的意外受伤,巴萨的体能教练们已经有意识地降低了体能训练的强度,以避免冰岛前锋的悲剧重演。而在球队抵达苏格兰之后,球员们已经清晰地意识到,球队的有球训练时间在不断增加,纯粹的体能训练比例则在不断减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