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利物浦抢人战升级 弗格森:他们是非法接触海因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02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热身赛一场比一场进球多,然而眼下曼联主帅弗格森实在没心思为球队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这样可喜的状态感到欣慰。海因策要走,特维斯来不了,这两桩棘手事情凑在一起发生,老爵爷简直一刻也没法等待了。

  由于海因策转会一事一波三折,曼联和利物浦这对正在远东进行热身的大冤家把新的战场开辟到了中国。一个在澳门,一个在香港,而矛盾的焦点海因策却在休假。自从利物浦威胁要将曼联告上法庭后,弗格森也不甘示弱,他表示俱乐部现在已经在着手调查利物浦是否与海因策之间存在私下非法接触的事实。如果事情属实,那么俱乐部也将对此采取法律手段。“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调查他的代表们的一系列声明,看看他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和利物浦接触的。”弗格森表示,他对海因策的代表,包括经纪人罗德里格斯和作为其顾问的哥哥塞巴斯蒂安在这次事件中的一些所作所为感到很不满,主帅同时强调了自己的立场,就是绝对不会答应这次转会。“我可以保证,海因策下赛季绝对不会穿上利物浦的球衣,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弗格森的态度斩钉截铁。

  海因策虽然现在还在度假,但前途未卜显然让他无心享受假期。球员本人暗示,自己仍然倾向于留在

曼联,只是要保证他的主力位置。“我认为我配得上主力位置,我并不比别人差。曼联应该给我一个说明,我不想把事情闹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而除了海因策,特维斯的这场拉锯战也让弗格森烦心不已。而且相比前者,后者无法如约而来在红魔阵中引起的反应更为强烈。鲁尼首当其冲表示了不满,“我等不及和他做队友了,我想我们之间需要尽早通过比赛进行磨合。”而“野兽”被拖住加盟的脚步,也间接导致队中的其他几桩转会不得不相应耽搁。史密斯和罗西这两个原本必走无疑的球员现在的谈判也被暂时搁下了,在搞定特维斯之前,老爵爷不敢贸然放走任何一个人。转会市场还有一个多月即将关闭,到现在还不知道下赛季的归宿,也让这些相关球员人心惶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