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电视台瓜分金牌教练 卡佩罗:曼联一夏之后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不当教练当解说,意大利2007年夏季新时尚。在球队们为球星们争得不可开交时,各个电视台也展开了瓜分行动。新赛季里,卡佩罗、里皮和萨基很可能将会在电视屏幕上用另一种方式对球员们继续指手画脚。

  追随萨基的是Mediaset,此前他就为这家电视台工作过。世界冠军主帅里皮很可能成为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拒绝了多支球队执教邀请的他很可能会在天空电视台的演播室谋得一个位置,负责新赛季冠军杯的解说评论工作。而另一家电视台也瞄准了21岁以下国家队主帅詹蒂莱。

  自从被

皇马解约后,卡佩罗一直处于休息状态:“对我而言,今年就是放松,目前而言,我不会执教任何一支球队,最重要的是你要为尊重你的人工作。在皇马,我拥有球迷的支持,但是主席的想法却不一样。”近日,他接到了来自RAI(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邀请,他本人也对这份工作很有兴趣。

  这样的角色对前皇马主帅来说也不陌生,此前他曾在RAI和Me-diaset做过解说顾问。卡佩罗已经开始为新工作预热了,“意大利足球转会市场的大门还远没关闭,

AC米兰还没有买人。
曼联
的转会很成功,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下赛季欧洲赛场上要提防利物浦和巴萨。在意大利国内,国际米兰无疑是值得关注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球星,阵容非常强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