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亮相=进球+胜利 锋线新援亦赢得国米3000球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上午还在接受高强度训练,依然不影响意甲冠军在周二晚上获胜。作为塞尔维亚联赛亚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并不是一支可以轻松击败的球队,但凭借伊布拉上半时的推射破网,国米还是以1比0拿下对手。

  曼奇尼只给了门将塞萨尔和前锋伊布拉24分钟,这是他们新赛季热身赛中的首次亮相。比赛一开始,曼乔还派上了三名预备队球员,其中两人在后防线上,在马特拉济的关照下,两位年轻人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而中场的博尔佐则很是积极,第19分钟正是他的积极抢断,为球队赢得反击机会,苏亚索高速插入禁区右侧拿球后,选择将球横敲到远门柱,伊布面对空门近距离轻松推射成功。

  比赛中,伊布拉和斯坦科维奇也在积极为新来的洪都拉斯前锋创造机会,但是两次绝佳机会都被苏亚索浪费了。第13分钟,瑞典人跟他的任意球配合被他打偏,而第21分钟,接斯坦科维奇的过顶球后,苏亚索凭借速度在左路突破形成单刀,只是他的小角度低射被补防的对方后卫在门线上铲出。不过,苏亚索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在场3000名球迷的认可,他们用掌声表达了对这位球队新成员的喜爱。

  下半时,阿德上场与克鲁斯搭档,国米10号浪费了菲戈一次绝佳的横传,他的头球攻门稍稍打偏。而托尔多把守的大门也没有受到对手的太多威胁,比赛效果让主教练曼奇尼很是满意。“跟同中国国奥和南蒂罗尔的比赛一样,我们都在上午照常训练,因此最大的担心是受伤。苏亚索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速度,伊布拉虽然久未出场,但表现也不错。这样的竞争对球队来说只有好处。”在休息两天后,球队将会重新集结,准备在英格兰的热身之旅,他们将分别在周六和周日对阵瓦伦西亚和阿森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