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第四把名枪"远赴海外 750万欧元诱走意青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托尼、比安奇、C-卢卡雷利之后,第四位意大利当打之年的优秀前锋将前往国外效力。

  当地时间昨天,莱切俱乐部官方宣布,22岁的前锋佩利加盟荷兰的艾尔克马尔队。

  佩利是意大利国奥队的中锋,身高1米93,体重89公斤,与一样托尼、比安奇等人,是典型的强力中锋,上赛季佩利被租借到了切塞纳队,38场打进了10球。

  艾尔克马尔的主教练范-加尔观看了欧青赛,他非常推崇佩利的身体力量和护球、做球的能力,最终,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艾尔克马尔以750万欧元引进了这位年轻的前锋,对于莱切而言,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而佩利在艾尔克马尔的年薪也达到了80万欧元。

  目前,佩利已经飞往荷兰,在进行完例行的体检之后,艾尔克马尔将官方宣布他加盟的消息,并把他介绍给球迷。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