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曝AC米兰已签下皇马猎物 另一更大手笔将引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之前一天,《马卡报》表示,皇马得到了经纪人贝洛斯的承诺,17岁的巴西天才帕托将加盟该队,但此消息一传出,帕托本人就坐不住了,他赶紧通过巴西的环球电视台对此说法进行了澄清。

  “目前我的经纪人在处理我转会的事情,我希望澄清一点,对于皇马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我没有倾向,这两家俱乐部都是很好的归宿。”帕托表示。

  而皇马对于帕托的兴趣显然也没有《马卡报》所说得那么大,另一个做出澄清的,是皇马的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卡尔德隆表示,帕托只是他们的长线目标:“我们确实在考察帕托,但我们的目标是罗本,如果有了罗本、德伦特和雷耶斯,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完整了。”

  对于“帕托事件”,前皇马转会顾问,经纪人界的头牌大佬布隆泽蒂进行了分析,布隆泽蒂表示:“从我所知道的情况来看,帕托在1月份就将成为一个AC米兰的球员,要知道,加利亚尼并不是一个轻易就开口说一些话的人,既然他说了,那么肯定是在谈判上已经得到了相当确定的东西了。”除了大牌经纪人的身份之外,布隆泽蒂也是《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的股东,他在媒体和经纪人界所拥有的关系网,让人确信他确实是知道一些事情的。

  在此前,帕托矢口否认已经达成协议,但在《马卡报》的消息出来之后,他忙不迭把AC米兰拉入其中,却暴露了一些端倪,很可能《米兰体育报》所说的协议是存在,只不过由于细节尚未敲定,各方都不愿公开。

  另外,加利亚尼今天通过AC米兰的官方网站表示,将有一名前锋加盟AC米兰,他原本是一名非欧盟球员,但是他将很快得到欧盟护照,这也意味着,8月之前这位前锋的到来,并不影响1月份帕托加盟AC米兰,因为帕托是非欧盟球员,而按照

意大利的转会规定,每个赛季只能从海外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

  对于贝鲁斯科尼在昨天讲话中提到的“希望一起拿下的两个前锋”,布隆泽蒂笑着说:“不用猜测了,其中一个肯定是帕托,而另一个,我们不妨再等上几天,这可能是一次重要的转折性的事件。”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