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宣布亨利小罗都会来北京 新阵容全球首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上午10时30分,在位于朝阳门外昆泰大厦步行街的摩西岛巴萨俱乐部里举行的“奥迪·2007巴萨中国行球迷行动发布会”上,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透露说,除了参加美洲杯的三名球员外,巴塞罗那将会以全部主力来华与国安对阵,包括新引进的亨利,这些队员的上场时间还不能低于75分钟。而里杰卡尔德的新赛季阵容也将在北京进行全球首次亮相。

  针对2005年皇马中国行时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太多,曾经遭受批评一事,刘宏伟说:“这次巴萨来中国和皇马不一样,在北京的三天里他们只有两次非体育需要参加。

  一是这次赞助商

奥迪的活动,还有一次是和中国残疾人基金会合办的公益活动,他们将会为中国的残疾儿童做一次拍卖募捐。

  此外在8月3日和8月4日进行两次训练,其中8月3日的训练是公开的,而8月4日的赛前训练则是完全封闭的,巴塞罗那希望这次中国行能够在名誉和足球锻炼战术演练上都得收获。(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