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全然不知"伯明翰之邀" 查尔顿仍敞开大门待Z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常山报道 对于重回英超踢球一事,目前郑智本人也不是非常清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一切还得看经纪人的操作,据他所知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而对于有舆论说他将去伯明翰一事,郑智的第一反应是:“去伯明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这些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眼下,郑智本人还在沈阳的家中休息。之所以没有按时前往鲁能报到,主要是因为打完亚洲杯后,他的身体相对比较疲劳,希望多休息一段。关于他未来的去向,除了英超球队外,还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就是重返查尔顿。尽管目前查尔顿已经降级,但是对于郑智的水平他们非常认可,包括查尔顿主帅帕度在内的一干人士曾表示,只要郑智愿意重返球队,俱乐部将会在最短时间内为他办好所有手续。郑智的经纪人也曾表示,凭借上赛季所表现出的实力,只要郑智愿意去英冠踢球,一切手续肯定没有问题。关键在于大智自己比较倾向于英超。

  不过,对于郑智能否继续前往英超,有关人士仍然有着一定的信心。“再等一周吧,会有结果的。”一位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我们对他有信心,根本原因就是他个人在上赛季所表现出的能力,事实证明他完全有能力在英超立足,甚至他的技术水平在英超也是有一定优势。”至于郑智加盟伯明翰,这位人士表示:“我不敢说未来一定没有这种可能,但至少到现在为止,我们还从来没有跟伯明翰俱乐部接触过。伯明翰方面也从来没有向郑智发出过正式的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