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昔日国脚道出真正毁人黑手 涅槃重生只有一条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曾经怀着巨大的热情加盟国际米兰,现在回想起来,这真是美好的回忆……”接受《新闻报》的采访,几乎快被人们遗忘的科科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是的,谁还记得科科依然是隶属于国际米兰的球员?在布鲁尼科集训基地,他是一个被遗忘的人,反过来,他却从来没有被花边小报遗忘过,就在前不久,还出现了因为感情的问题有女人向他动刀子的消息,但是在科科看来,他正是被这些花边小报毁掉的,30岁正值当打之年,科科希望重新开始,他表示,要想重新开始唯有离开意大利,他将与国际米兰解约。

  “这一切我已经受够了!”科科说,“就算我能够踢得像马拉多纳一样,或者是我穿上训练服马上去训练,在媒体严重,我仍是一个留连于舞厅和夜总会的

花花公子,我已经被钉上了一个框架,媒体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科科表示,这一切让他感到非常困惑:“我承认我有我的错误,但媒体所写的太夸大了,比如在舞厅里你能看到4、5个人们熟悉的球员,但第二天登上报纸的就是我。这样的环境让我非常困惑,我现在的状况还不错,但是他们希望看到我成为一个没用的人。”

  如何改变自己的现状?科科表示:“我想离开意大利,只有在一个相对平静的环境里,我才能集中精力去踢球。我是一个球员,我曾经是意大利国脚和

国际米兰的主力,我不相信才30岁我就完蛋了,人们忘记了我在2003年11月进行了一次手术,我本该在第二天的1月份重返赛场,但我却足足休息了25个月!在最初的6个月我几乎不能行走,现在我缺少的是比赛,我准备重新开始。”

  科科表示,他的离去并不是因为他不想继续留在国际米兰,“这里的环境很好,在国际米兰的气氛快乐而积极,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的能力,联赛冠军除去了他们心理的障碍,但我不在曼奇尼的计划当中,他有别的选择,我认为国际米兰和我之间已经结束了。”

  谈到未来,科科说:“我觉得西班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我喜欢那里,也喜欢那里的足球,卡纳瓦罗给了我一些建议,认为我去那里没有问题,我也喜欢那里的足球,我倒不是指电话门事件,从前我就喜欢,在西班牙,球员换位更加灵活,后防线的球员也经常有机会破门得分。”

  对于告别国际米兰,科科充满了遗憾:“现在这里有理想的环境,强大的球队,任何球员都希望加入这一团队。但是我应该去一支更加信任我,能给我更多上场机会的球队,我曾经做得不错,可能人们忘记了,但我没有,我会回来的,我不是个废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