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成功拿下今夏最重要收购 1500万协议背后几多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安莎社夜间消息:国际米兰和罗马终于有了达成协议的意向。据悉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和罗马俱乐部负责人罗塞拉-森西女士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面对面会谈,就齐沃转会国际米兰一事有了初步结果。国际米兰就齐沃转会一事给罗马的报价为1500万欧元(包括86年生的后卫安德雷奥利的一半所有权,折合250万欧元),官方的转会消息随时有可能正式对外公布。这也将成为国际米兰这个夏天最重要的收购,与此前引进的苏亚佐、里瓦斯和吉梅内斯相比,齐沃在队中将占据主力左后卫或中卫的位置。

  尽管似乎一夕之间事情就有了飞速发展,然而齐沃转会事件的具体进程却仍如同过去几周的发展一样扑朔迷离。

  先是昨天齐沃的未婚妻阿德利娜-埃里塞在接受罗马地方台Antena3台的采访时言之凿凿的表示齐沃转会国际米兰一事已经成为定局。

  “克里斯蒂安会转会到国际米兰,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的价格。齐沃的个人意愿在这里起了决定性作用。他甚至主动降低了100万欧元年薪来帮助国际米兰弥补转会费上的损失,他的新合同年薪将是每年450万欧元,而不是之前说的550万,不过合同年限却从原来的4年增加到了5年。我希望他明天就能到米兰来。”

  在之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曾经表示过在齐沃转会事情上国际米兰最多只愿意出1200万,而罗马执意希望提高价钱到15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于是因为在价格上一直存在分歧因而不欢而散。然而齐沃本人以及其经纪人贝卡利兄弟一直希望积极促成这笔转会交易。《罗马体育报》就曾提出,经过考虑齐沃主动提出自降年薪来弥补国际米兰为自己付出高额转会费的损失,变相‘自掏腰包’加盟国米。一时间外界都认为齐沃的转会成功将只是时间问题,就在此时齐沃未婚妻公布的消息无疑激起了千层浪。

  国际米兰莫拉蒂主席原本25号下午就该去罗马参加俱乐部联赛联盟会议,然而当时却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常务董事保利洛在会议结束后出现在了联盟办公大楼的门口,而他显然不是罗马方面期望看到的对象。保利洛表示:“关于齐沃的事情都还没有结果。我们没有和罗塞拉-森西谈过关于齐沃的事情,今天莫拉蒂也许会和她谈这件事。目前来说形势和之前没有任何分别,不过我们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不管怎么说我们大家都会抱着严肃的态度处理转会事件的。”

  26号将是罗马俱乐部成立80周年大庆的日子,很多人预测也许齐沃到时不会在庆典上出现。在保利洛之后不久出现在联盟办公大楼门口的森西女士表示:“如果一切事情进展顺利,在庆典前肯定会有结论得出。”而罗塞拉-森西同时也表示,目前她无法确认任何具体的情况:“目前我什么也确定不了,我和保利洛并没有谈到任何事情。我还没见到莫拉蒂,这件事情需要三方共同决定,而目前为止三方还没达成协议,我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见到莫拉蒂。我什么也确定不了。”

  事实上莫拉蒂于当地时间25号下午6点多才成私人飞机抵达罗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拉蒂却仍然没有透露任何确切的具体消息。“齐沃?曼奇尼还收不到什么新队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论,所以我们只是想知道究竟现在的形势到底是怎么样的,和以前一样,还是有了变化?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官方消息,非官方的也没有。我不认为今天就能达成什么正式协议。如果我没有公布消息,就意味着一切都和上周没有什么不同。”

  据媒体分析,此前国际米兰曾表示愿意付给罗马1200万欧元的转会作为引入齐沃的代价,而罗马就齐沃的要价在谈判后期一直保持在1500万不肯让步,这也是此前令莫拉蒂感到愤怒,从谈判桌拂袖离开的原因。齐沃提出自降年薪相当于给了国际米兰将近500万欧元的补偿,这正是令莫拉蒂愿意重新回到谈判桌前,接受罗马提出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条件的基础。

  在抵达罗马同罗马俱乐部负责人森西女士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面对面会谈之后莫拉蒂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30左右乘机离开返回米兰,在离开时莫拉蒂没有对外公布任何正式声明,然而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两家俱乐部间就切沃转会一事发表官方声明只是时间的问题。齐沃将肯定在球队赴英格兰拉练之前报到。

  齐沃主动‘自掏腰包’加盟国际米兰的事情在国际米兰成为美谈,而昨天马特拉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公开表示“不欢迎埃莫森加盟”的态度则受到了俱乐部的批评。在国际米兰在友谊赛一球小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之后俱乐部负责人奥里亚利接受采访时表示:“马特拉奇不应该公开自己的看法,那不是他该管的事情,他需要去考虑的只有如何踢球。不管怎样,我不认为现在是埃莫森来国际米兰的时机,而即使埃莫森不来,也绝不是因为马特拉奇反对的缘故。”

  据悉

皇家马德里的新任主教练已经表示自己不打算使用埃莫森。而巴西人自己对此则显得十分平静:“如果我觉得自己不再有用我肯定会离开,这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制造麻烦。我很平静,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希望自己能对皇家马德里有用。”而在谈到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对他的赞许和球队后卫马特拉奇对他可能加盟的抵触时埃莫森表示:“我不应该谈论这个。我只能说,感谢曼奇尼主教练的厚爱和对我的赞扬。”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