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保证为了重夺冠军宁当替补 只考虑巴萨明拒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的巴萨才是真正的‘银河战舰,拼命堆积球星的结果是可想而知的......”来自皇马那边的嘲讽之声还未落,巴萨这边的巨星们就用言语和真心表白进行了还击,继亨利表示“只要球队获胜,我首不首发无所谓”之后,巴萨队内的另一位巨星小罗纳尔多也表示,他“可以接受替补的地位”,因为“在足球里这非常正常”。

  里杰卡尔德在训练赛上让小罗、埃托奥和亨利一起首发,但是我们必须要考虑到巴萨还有天才梅西没有归队,阿根廷人归队后,如何安排四人的位置,肯定让里杰卡尔德头痛。究竟是让四人一起上场,还是让四人竞争三个位置,媒体等待着里杰卡尔德给出答案。

  昨天,小罗接受了归队之后的第一次采访,在谈到四大球星共存的问题时,他开诚布公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个问题,我认为应该是状态最好的球员获得首发,如果是我坐替补席,我也接受,因为这在足球里是非常正常的,当然,最终的决定还是主教练做出。”

  竞争对手亨利到来,但小罗却表现出了非常友好的态度,两人经常会做一些交流。小罗对亨利大加称赞:“他的加盟给了我们额外的动力,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一个很单纯的人,愿意敞开心胸,融入球队的速度非常快。他来的目的就是要帮助我们取得目标,也就是夺取冠军。”

  小罗透露,队友们下决心一定要比上赛季做得更好,场内场外都要提高,以让巴萨再一次夺冠。谈到自己,小罗说:“我现在感到动力十足,在享受了假期之后,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希望能利用这一阶段做好准备,以在新赛季发挥出水平。”最后,小罗再次拒绝了米兰的邀请:“知道有俱乐部对你感兴趣总是好的,但我对巴萨非常满意,我现在只想着巴萨,除了巴萨之外别的事我一概不考虑。”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说,小罗的哥哥阿西斯已明确告诉

AC米兰,小罗会继续留在巴萨,不会再考虑转会的事。(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