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维特斯1-0击败土超名旅 于海替补表现活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荷兰维特斯队以1-0的比分击败了土耳其的希维斯堡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于海下半场比赛替补亮相。

  希维斯堡队上赛季排名土超第七,该队是维特斯队热身计划中一个比较强劲的球队,比赛在荷兰进行但并非在维特斯队的主场。不过主帅德莫斯继续着自己的半场轮换战术,不过在具体人选中有了一定的变化。

  于海本场比赛轮换来到了替补阵容当中,上半时维特斯队派遣出多名新球员出场。并由本赛季新加盟的前锋科尔克打入一球,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维特斯队派出442 阵型。于海出任菱形中场的左前卫。开赛后维特斯队全队偏重防守。于海的左路进攻受到对手的压制。在几次边路进攻试探后,于海多次向中路跑动。拉开边路的空当,协助边后卫的插上进攻。此后左边后卫杜埃多次利用于海的配合下底传中。

  下半场后半段,于海利用积极的前场拼抢为球队赢得两次角球机会。双方在下半场都没有改写比分,比赛最终以1:0结束。

  综合近期几场热身赛的情况。于海加上杜埃的左路组合是全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两人在边路战术配合日趋稳定。

  赛后于海表示,下半场自己在后防线上的压力比较大。因为中场防守力量不足,所以中后卫队友叫我多注重防守。因此进攻不多。

  维特斯队下一场热身赛将是对阵

德甲的多特蒙德队。

  (张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