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保罗队拒用孔戈尼亚斯机场 最大空难吓怕巴西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3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25日电(记者赵焱)据巴西体育门户网站--射门网25日报道,本月17日塔姆航空公司客机发生空难后,圣保罗俱乐部出于“安全考虑”,决定今后无限期不使用孔戈尼亚斯机场。

  圣保罗队在各种国际国内比赛中通常从孔戈尼亚斯机场出发和返回,但27日前往东北部城市纳塔尔参加巴西全国联赛的旅程,他们已经更换成了从圣保罗另一机场瓜留里奥斯机场出发。

  圣保罗俱乐部不是第一个拒绝使用孔戈尼亚斯机场的机构,圣保罗市的其他一些企业在空难事件发生后也都禁止自己的员工使用这一巴西国内最繁忙的航空中转站。

  本月17日,一架载有187人的塔姆航空公司班机在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先后撞上了附近的燃油站和仓库并引发大火,造成近200人丧生,是巴西历史上最严重的空难。虽然正式事故调查报告还未公布,但很多专家都认为与机场跑道有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