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今年不再让球迷失望 只要战胜自己就能重登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05  京华时报

  

巴萨今年不再让球迷失望只要战胜自己就能重登领奖台

  训练中,小罗与“新人”亨利握手致意。巴西人以实际行动打破了亨利到来将引爆巴萨更衣室不和的传闻。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巴塞罗那正在苏格兰集训,重点训练体能。主帅里杰卡尔德很投入,训练结束后还与助手分析大量数据,因为他已发誓“巴萨今年不会再让球迷失望”。

  “现在是体能储备的宝贵阶段,我们不能再出现上赛季体能不足的问题。”里帅昨天表示,“本赛季巴萨不会再让球迷失望。俱乐部签下了不少球星,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不踢出漂亮足球,并获得锦标。”

  亨利来了,再加上小罗、埃托奥和德科等巨星,巴萨星光闪耀欧洲,他们还有敌人吗?荷兰人笑着说:“我觉得只要战胜自己,完全有实力重登领奖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