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痴心球迷含泪苦等范德萨 含泪手捧合影感动曼联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痴心球迷含泪苦等范德萨含泪手捧合影感动曼联之人
■该球迷高举他跟范德萨的合影,希望对方记得他们之间的两年之约。宁彪/摄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在守候

曼联的数百痴心球迷之中,有一个身穿范德萨守门服的小伙子格外卖力,他高声喊着“爱德文(范德萨名)”和“UNITED”,直到最后热泪盈眶,曼联队的随队工作人员都拿着DV出来记录这个痴心球迷的模样。

  这个来自北京的小伙子,喜欢范德萨已经有十年了,“他还在阿贾克斯的时候就喜欢上了,1994年

世界杯的时候。”小伙子甚至只说自己名叫“爱德文”。在曼联全队上了酒店大楼之后,他和女友以及其他球迷被安保人员挡在外面,只有高声呼喊偶像的名字。看到范德萨上了电梯离去,小伙子流出了伤心的眼泪,和女友深深拥抱。

  这时候,两位曼联随队工作人员带着一台数码DV出来采访他,他对着镜头滔滔不绝地诉说着自己对范德萨的爱,“范德萨的手套,2005年他走的时候说2007年还会回来见我一面,这是他给我的礼物。”他手里拿的就是当年和荷兰门将的合影,“两年了,我等了他两年了!为什么他就没有听到我?”

  在安保解除后,小伙子和一大批球迷满大楼跑着寻找偶像。最后,他走进了一间房间,房门迅速锁上,将其他的人隔离开了。也不知道里面等待他的是不是范德萨本人。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