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乌斯预测德甲新赛季射手榜 拜仁新宠成铁人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38  东方体育日报

  在《足球经理》游戏里过了一把主教练的瘾之后,马特乌斯又把目光投向了新赛季的射手榜。在他看来,克洛斯将最有可能穿上2007-2008赛季的金靴——尽管在他的《足球经理》阵容当中并没有克洛斯的份。

  “他现在不仅仅只会头球,而他的进球率几乎可以赶上当年的穆勒。此外,因为速度和跑动能力,克洛斯获得射门机会的能力也很突出。”马特乌斯对克洛斯是不吝赞誉之词。至于拜仁重金引进的头号前锋托尼,老马认为他暂时无法对克洛斯构成威胁:“他还需要适应德甲,尤其是激烈的拼抢和人盯人的防守。”在老马眼里,甚至银靴也不属于托尼,斯图加特的戈麦斯都比他强:“来了巴斯图尔克之后,戈麦斯能够获得更多的威胁传球,而且费的战术就是强调两个边路,戈麦斯的头球优势可以得到充分发挥。”

  沙尔克的库兰伊也得到了老马的青睐:“他现在变得成熟了很多。拉基蒂齐能够帮助他进更多的球,因为他不像林肯那么自私。之后就应该是托尼?不,我认为克里莫维茨也会比他强。”看来老马是打算将对拜仁宠儿的嘲笑进行到底了,“多特蒙德比

沃尔夫斯堡更强大,所以克里莫维茨能够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

  在克里莫维茨之后,终于轮到托尼了,他被老马排在第五位。“尽管他需要积累

德甲的经验,但因为在拜仁,所以无论如何他都能够获得很多射门机会,凭他的能力,跻身射手榜的前五位是不成问题的。”接下来分别是
汉堡
的齐丹、纽伦堡的维特克。像托尼一样,新近加盟纽伦堡的希腊前锋查里斯蒂亚斯也受到了老马的“排挤”,享有这一“殊荣”的还有上赛季最佳射手耶卡斯。“他将会丢失上赛季的‘大炮’。不过,因为从波鸿来到了勒沃库森,他总能有表现机会的,我相信他能取得至少15个进球。”

  有幸排入老马“射手榜”的还有赫塔的潘特里奇、不来梅的罗森贝里,甚至还有杜伊斯堡的伊德里苏。汉诺威拥有汉克、布尔达里奇、斯泰伊纳、哈什米安和劳特五名前锋,但老马一个都看不上:“因为竞争太激烈,他们会闹内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