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新援诉说伯纳乌情怀:我原来教练说这里无与伦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26  东方体育日报

  既然是做替补,哪里不都一样?在皇马夺冠的机会还比利物浦多,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更多荣誉的念头驱使下,杜德克没让对方花一分钱就从利物浦自由转会皇马。而他还同时向皇马一号门将卡西利亚斯发出挑战,“当心,我也可能成为主力门将。”

  话虽这样说,杜德克知道自己还是逃不了替补命,但是在红军做替补让他实在忍不下这口气。34岁的波兰人两年前凭借自己出色的点球扑救帮助利物浦在决赛中战胜AC米兰,然而他在之后却遭到主帅无情的放逐,贝尼特斯的老乡雷纳成为新宠。“在人生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之后,你却被放上了替补,主帅的决定让人很难接受。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都是一个非常乐观和职业的球员。相信我在利物浦的最后18个月仍然非常职业,希望每个人都能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杜德克说,“一名球员是很难接受没球踢的局面的,雷纳的表现一直很优秀,我想也许他更适合贝尼特斯。”

  他很难指望自己会在

皇马被扶正,但是波兰人老实说,要拒绝皇马这样的俱乐部简直太难了。“这个决定太容易做了,我所有的西班牙朋友都告诉我千万不能拒绝皇马。一听说皇马对我感兴趣,我直接就去找了
利物浦
的门将教练,他曾经为这支球队效力并出生在马德里。他对我说,‘你还等什么?这家俱乐部无与伦比,我知道你可以做到。’”杜德克还表示,自己期待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收获更多的荣誉。“我希望跟随皇马拿到
西甲
冠军,最好再拿一次欧洲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