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形闪电"一步错步步错 埃尔顿忍气吞声40万年薪度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23  东方体育日报

  巴西人埃尔顿终于回“家”了,结束了在土耳其和塞尔维亚的漂泊后,这位昔日的德甲最佳射手终于再次回归自己扬名立万的德甲赛场。巴西人一直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为了回家,他甚至忍气吞声接受了40万欧元的年薪。当然老东家不来梅是不会再接受他了,埃尔顿的新东家是升班马杜伊斯堡。巴西人没有别的选择,因为这是唯一对其表示诚意的德甲球队。

  所谓一步错步步错,这位刚刚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巴西射手最近承认了自己当初弃德甲而去加盟土耳其贝西克塔斯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当年我离开德甲犯下了大错,”埃尔顿在与杜伊斯堡签下一年合同后说,“我真的想再回到德国,每时每刻都在想。”在德甲拼杀了8年后,埃尔顿因与当时所在球队沙尔克04主帅不和于负气中鬼使神差选择了加盟贝西克塔斯,不想在那里又与法国主帅蒂加纳交恶。2006年1月,巴西人被租借到汉堡呆了半年,随后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中间还被租借到瑞士草蜢队。而今,颠沛流离的生活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自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埃尔顿就一直在痛苦中谋求出路。当时因为无法如愿代表卡塔尔国家队出战过一把国脚瘾,巴西人一气之下索性离开了德国。经过最近几个赛季的挫折后,这位2003-2004赛季的德国足球先生再度萌发了回

德甲的念头。得知其回归的心愿后,包括
汉堡
以及罗斯托克等球队都向其伸出了橄榄枝,无奈他们肯出的价钱一家比一家少。杜伊斯堡已经是其中最有诚意的了,然而据说他的年薪也只有40万欧元,不过对于这个数字巴西人不愿意正面承认,所以有媒体猜测他实际得到的年薪可能更少。当初离开沙尔克04转投贝西克塔斯时,埃尔顿的转会费是350万欧元,而如今他的前任东家红星队从杜伊斯堡手里只拿到了10万欧元的转会费。

  巨大的落差让人感叹时间的杀伤力,不过埃尔顿对于现状却表示很满意。“我现在浑身充满了干劲,”巴西人表示,“我确信这支球队还有巨大的进步空间,他们不但有潜力留在德甲,还能呆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