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拉戈萨史上最强双枪将在今天? AC米兰水货期待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18  东方体育日报

  一头短发乌黑油亮,双眼充满自信,脚步迈得稳健有力,带着“意甲水货”的恶名重返西甲的奥利维拉,这一天却显得如此的踌躇满志。他一边拍着球迷伸出来的手掌,一边还不忘立下决心:“这个赛季,我的进球将会超过20个。”周一,奥利维拉正式从AC米兰租借到萨拉戈萨,在第一次见面会上,巴西人就显示出了自己的傲气:“我将让AC米兰后悔,让他们知道我发挥不佳并非是实力不行。”

  上赛季,迭戈·米利托为萨拉戈萨打入了23球,因此,萨拉戈萨当地的媒体说,奥利维拉的加盟让人们对这支球队充满期待,历史上,萨拉戈萨很少能同时拥有两名高产的射手,只有1961-1962赛季的塞米纳里奥-穆鲁里奥组合(总进球43个),以及1982-1983赛季的阿玛利亚-巴尔达诺组合(总进球36个)留下过印记,但下赛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奥利维拉-迭戈·米利托的组合也将给球迷带来无限的进球享受。要知道,他们身后有埃马尔和达利桑德罗这样的传球大师。

  “我要在萨拉戈萨找回幸福,要在球场上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们真诚的爱心。”奥利维拉说,“而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断进球,进球是我的职责。我要超过在贝蒂斯时的表现,在那里我一个赛季取得了22个进球,这是一个大胆的誓言,但我相信球队的整体会帮助我实现梦想,当然,我首先也要把帮助球队放在第一位。”

  在

AC米兰,奥利维拉被球迷看作是“水货”,因为尽管安切洛蒂给了他不少的机会,但他的表现却从未服众,而且在罗纳尔多到来之后,他就彻底处于边缘化的位置。但奥利维拉表示,这一切都是事出有因的:“我的家庭遭遇了特殊的困难,我的姐姐被绑架了160多天,直到3月中旬,她才回到家里,而再过了一些时候,我才逐渐感到平静和开心,才将心思完全放回到球场上。”话题回到萨拉戈萨,奥利维拉表示,他和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谈得非常融洽,而且,“现在萨拉戈萨拥有了欧洲最好的锋线,我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