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天才最狠手段直指东家 混世魔王扬言要"告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飞赴奥地利开始了新赛季的起跑。上周六还乐呵呵的和埃莫森有打有闹的卡萨诺却得到了冷遇。本指望卡佩罗离开后有重新回来机会的卡萨诺,竟连话都没说上几句就被舒斯特尔放在了冷宫的层面上。从卡尔德隆到米贾托维奇的态度也很统一,尽快弄走这个“混世魔王”。

  2006年1月,卡萨诺以550万的身价从罗马加盟皇马,外界普遍的评论都是皇马做了一笔不错的买卖,正值当打之年的卡萨诺除了脾气有点“小孩”,在水平上还是可以为皇马战斗立功的。谁也没有想到,随着弗洛伦蒂诺的走人,随着卡佩罗的入主,有关卡萨诺的新闻不是他的格格不入,也是他的惹是生非。

  2006年10月,卡萨诺炮轰卡佩罗,惨遭弃用。一直到赛季结束,罗比尼奥、雷耶斯、甚至赛季结束后就会离开的小贝等人都迎来了春天,可卡萨诺只能一个人背着行李返回

意大利“养伤”。新帅上任,本是重新开始的良机,不过德国人眼睛都不眨的做出了不带卡萨诺前往奥地利集训的决定,要知道,皇马可是连B队都在集训范围之列。

  巴里小子二话不说扭头回到更衣室,拒绝继续训练。不久后,卡萨诺驾车离开了巴尔德贝巴基地。《阿斯报》率先跟进此事的进展,“卡尔德隆为卡萨诺贴上了零身价的标签,随便哪支球队,只要走人,一切都好商量。”卡萨诺的合同与皇马签到2010年,在这三年皇马如果提前解约总共要支付给卡萨诺1200万欧元的赔偿金。其实,这每年400万的薪金也是一些球队有心购买卡萨诺,却望而却步的原因。

  今天出版的《阿斯报》,更是撰文指出卡萨诺很可能把对皇马的怨气通过法律手段发泄出来,这显然是正处在朝阳阶段的皇马所不愿意看到的。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

佛罗伦萨对卡萨诺非常有兴趣,不过唯一的困难还是那420万年薪。佛罗伦萨走了托尼,但同样有不少的引援,口袋并不富裕,就算皇马不要转会费,恐怕还得再掏点银子出来才能摆平。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