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钦点两猎物或可齐签下 今夏最终目标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AC米兰恢复了集训,但转会市场仍是主要的话题,在前年的集训日上有维埃里出席,去年也有博内拉和法瓦利,而今年呢?除去谁也不关心的易卜拉辛-巴(俱乐部甚至没有给他安排答记者问),贝鲁斯科尼证实了卡卡的弟弟迪甘会留下来,但这不是一笔真正的引进,因为迪甘上赛季本身就是从AC米兰租借到意乙的里米尼队的。在新闻发布会上,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安切洛蒂三人坐一排,只有高层和教练,没有球员参加开营新闻发布会,这在AC米兰过去几乎是没有的情况。

  尽管安切洛蒂和贝鲁斯科尼请球迷们安心,但球迷们依然打出了巨幅标语,球迷主要呼唤的是两个人,一幅长达2米的标语写着“我们要罗纳尔迪尼奥”,另一幅标语则更长:“舍瓦无疑是巨星”。在球迷的心目中,小罗的加盟和舍瓦的回归都是能够唤起他们热情的引进。

  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转会比较有价值的话就是贝鲁斯科尼所说的:“我们正在考察两名球员,并希望至少引进其中一名。”贝鲁斯科尼欲言又止,他一指身边的加利亚尼,“再说多了他该怪我了。”但实际上他已经说得很多了。

  贝鲁斯科尼早已表示“会引进对

AC米兰真正有帮助的球员”,去年夏天在奥利维拉身上的投资失败让俱乐部慎之又慎,转会市场到了现在,符合这一条件的范围并不大,一些球星是各自俱乐部的非卖品,AC米兰夏天根本没想过真正去尝试,如罗比尼奥、范尼、德罗巴;一些则已经被捷足先登,如克洛泽、托尼、亨利;还有一些则是尝试过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如埃托奥、小罗,在提到“考察两个人”之前,贝鲁斯科尼已经确认了“小罗买不来,埃托奥也是如此”,而另一方面,在贝鲁斯科尼的谈话之后,小罗通过他的哥哥阿西斯,埃托奥则是通过本人表示了无意离开巴塞罗那。

  果然,意大利的记者立即聪明的提出了舍甫琴科和帕托这两个名字,贝鲁斯科尼对舍瓦谈了不少,归结大意为,舍瓦完全可以回归,但他现在的市场价值与一年前不同,切尔西在价格上制造了难以逾越的障碍,贝鲁斯科尼同时表示,是舍瓦该自己做些什么的时候了。他指的是让舍瓦主动与阿布谈判,“这是否是一种暗示和提示呢?”面对记者的提问,AC米兰的主席笑而不答。显然,舍瓦是最现实也是最合理的一个目标,切尔西有可能在最后时刻放人,就像上赛季的加拉,肯扬擅长这种持久战。从技术的角度讲,舍瓦加盟后又不用与队友磨合,即便是等到8月底也没有关系,只要他能迅速找回自信,他还是从前的舍瓦。在花费上,如果切尔西同意2500万的报价,也不是太离谱。对于切尔西而言,穆里尼奥表示要打4-3-3,这意味着切尔西中锋位置上有了德罗巴、皮萨罗、舍瓦,甚至加上卡劳一共四个选择,显然有些重复了,放人没有问题。

  事实上,在当今球星贫瘠的足坛,让俱乐部放弃巨星级球员比登天还难,必须像此前的亨利那样,自己表达离队的愿望,才有可能增大球队放人的几率,贝鲁斯科尼也希望舍瓦效仿亨利。

  对于帕托,贝鲁斯科尼则给与了肯定的回答,唯一提出的反面想法就是“帕托如果马上到来会挤掉另一个前锋的名额,更衣室显然不能因为竞争失去了平衡”,实际上矛盾倒不是在于更衣室,关键是非欧盟护照的问题,意甲一个赛季只能从海外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有了舍瓦,明年冬天满18岁可以离开巴西转会意大利的帕托届时就没有这个名额了,AC米兰恐怕还得将他租回国际俱乐部半年,等待2008年夏天的这个名额。近得舍瓦,远得帕托,这是贝鲁斯科尼的如意算盘,否则他怎么说的是“希望两位前锋至少得到一个”而不是“二选一”呢,但现在由于

皇马的介入,帕托的引进变得复杂,而在切尔西方面,依然没有太大的动静,如果罗本去了皇马,阿布再放走舍瓦的可能性将减小很多,两个目标真的能够“至少引进一个”吗?还是因为形势所迫不得不再度更换目标?贝鲁斯科尼提的两个名字并不难猜,但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最终动作会是什么,依旧留着悬念。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