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强烈回击皇马主帅:舒斯特尔错了 我不是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巴萨会员,皇马新帅舒斯特尔也许并不愿意犯冒巴萨,但在接受《马卡报》和《阿斯报》的长篇专访时,在两家媒体的连环设圈后,德国人还是无意说了一些对巴萨不太礼貌的话。

  比如在谈到“巴萨这个赛季完成了不少出色的签约,例如亨利”的相关话题时,舒斯特尔用讽刺性的语气的说:“皇马现在的阵容最积极的一面是没有谁凌驾于谁之上,因此认为我们新赛季不会有矛盾。而巴萨在上赛季就遇到了不少的问题,亨利到来之后,这些问题非常不会消失,反而会更加加重,他已经说过,他只想在锋线上踢球,他肯定还会提更多的要求。”

  舒斯特尔讽刺亨利向巴萨索要特权,这将给巴萨带来更多的麻烦。对德国人的说法,亨利在听闻之后,连声大笑,说舒斯特尔太过荒唐。“伯纳德-舒斯特尔错了,对我来说,我能不能首发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能获胜。”亨利显现出了他的集体主义精神,“我将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帮助巴萨获胜,而这与我在球队中的地位无关。”

  亨利现在对代表巴萨上场充满了期待:“我已经等不及想在诺坎普踢第一场比赛了。我在俱乐部感到非常幸福,对队友和对俱乐部也很满意。一切都非常如意。”亨利重返英伦三岛掀起了媒体追逐的热潮,共有150名记者跟踪报道他在巴萨的情况。“回到苏格兰让我感觉很特别,但如果重返英格兰,那对我来说还会更特别,因为我在那里度过了很长的一段欢乐时光。”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