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透露与卡卡密谈 暗示购回舍瓦唯有一种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AC米兰正式开始了俱乐部新赛季的集训,在同上赛季获得的欧洲冠军杯合影之后,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走到了新闻发布中心,就俱乐部新赛季计划以及转会市场目标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这是您执掌AC米兰的第22个年头了,一个纪录,不是吗?

  -我还执掌AC米兰更长的时间。一个纪录,正如加里亚尼说过的,让我们记住我在AC米兰赢得的24个各项冠军。我是足球史上拥有最多获胜荣誉的俱乐部主席。

  -值得纪念的日子,抛开过去的荣誉全新出发:您怎么看现在这支了不起的

AC米兰队?雅典效应还仍然存在吗?

  -现在在这里的这支欧洲冠军AC米兰队的成员还依然是去年夺冠的人马,这就已经足够能说明问题了。我们在过去参加了8次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并5次夺冠。事实上,应该是6次,因为对马赛队的失利不应该被算在内:当时和我们参加93年决赛的马赛状态并不是他应该有的状态,这一点已经得到了证实。我们充满热情的举行这个开季仪式是为了开始另一个仍然能够值得记忆的新赛季,因为我仍然还想要更多的胜利。

  -现在的AC米兰究竟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呢?

  -一支有着坚定精神信念的强大球队:为了证明自己不但是场上最强而且在面对嫉妒、不公正的时候也依然强大而获取胜利。

  -不过目前说道转会购买AC米兰的成绩还仍然是0分,安切洛蒂还等着另一个优秀球员的加盟……

  -对他来说当然很容易,又不是他来付钱……

  -不过总之确实会有重量级球员加盟吧?

  -肯定会,我们正在观察两名球员,希望我们至少能把其中一名最后带回AC米兰来。别再让我说的更多了,不然加里亚尼就要发脾气了。

  -球迷们想让您带回罗纳尔迪尼奥……

  -我已经尝试过了,不论是他还是埃托奥,不过他们是非卖品。巴塞罗那的主席已经跟我说要是把罗纳尔迪尼奥卖了他大概就得流亡海外才行了。

  -那么帕托呢?总能买得到吧?

  -帕托是我们想要获得的球员,对于他的价值我们十分确定。他才只有17岁不过已经是符合米兰要求的球员了。

  -舍甫琴柯也是目标之一吗?

  -我常常和舍甫琴柯通电话,他对米兰还很亲近,对能重回米兰的事情非常高兴。不过现在我们无法买他,障碍在于切尔西俱乐部。我们就舍甫琴柯向切尔西提出过报价,可是我想阿布拉莫维奇不打算接受。这我能理解,如果舍瓦想要回到AC米兰来,那么他就得自己采取行动向他的俱乐部管理层施加压力才行。

  -这应该是向舍甫琴柯发出的非常明确的一个信息吧?他得作出姿态才行。不过帕托的到来不会有可能挤掉一个重大的转会收购吗?

  -一般来说确实是这样,因为如果一直球队的球员太多了最后就会对球队造成损害。不过……到时候再看吧,如今现代足球的秘诀在于拥有能够胜任更多不同角色的球员,这是最好的方法,我可以证明这一点:我认为卡卡在胜任前锋这一角色上不会有任何大的困难。

  -说到卡卡,西班牙人坚信卡卡最后会属于皇家马德里。

  -这是西班牙人的幻想,完全是无稽之谈。卡卡没有一丁点儿离开的可能,我从没想过卖掉他。

  -也许明年卡尔德隆还会坚持然后就……

  -不会。卡卡是米兰的旗帜球员,我不相信会有谁能有本事把他从我这儿带走,现在不会今后几年也不会。

  -您和卡卡已经谈过了,和他说过了您的想法?

  -当然我已经和他谈了这些:他会留在米兰。现在还加上了他弟弟也进入了米兰的事实。

  -您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公布那个重量级转会的消息呢?

  -AC米兰仍然留在转会市场,我希望至少我们还能再拥有一个优秀的球员。至于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我不好预言。

  -现在球队已经不需要再加强什么了吗?

  -不管怎么样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全线使用罗纳尔多,这具有不一般的意义。我们需要增加第四个前锋,至于其它方面已经一切就绪了。关于转会市场的策略不仅取决于俱乐部和安切洛蒂的决定,也取决于球队自身的意愿。如今球队里面不再有科斯塔库塔了,他已经转型成为了球队的副教练,正如AC米兰俱乐部一贯的传统那样。而莱昂纳多也在经过了一年之后正式进入了俱乐部的管理层。

  -对于已经过去的一个赛季您有什么看法呢?

  -令人振奋的一个赛季。

  -那么对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的期待呢?

  -我们为了赢得一切而开始新赛季。

  -最渴望的目标是什么?

  -毫无疑问,获得洲际杯。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会背负起全球各大洲的注目,因为米兰有成为世界冠军的技术实力和精神实力。而且,我也希望能够同博卡青年队重新聚首洗刷前耻,那将很棒。

  -其它的呢?

  -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从争夺欧洲超级杯开始,8月31日我们会在蒙特卡罗和塞维利亚争夺这一荣誉。

  -最后一个问题:苏阿佐事件没有让您感到不快吗?

  -对于苏阿佐坚持他自己作出的选择的事情我非常欣赏。这名球员当初被提供给我们,不过我们当时并不知道他已经和

国际米兰订好了。当我们一了解到这一点,我们就马上从事件中撤出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