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抢AC米兰垂涎新星藏1妥协 经纪人:他会加盟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最新的战争,却不是有关卡卡……”《马卡报》的分析回味深远。

  这家西班牙媒体指的是帕托,这位巴西国际的小星星一早就成了AC米兰发誓必须签下的球员,上至贝鲁斯科尼,下到安切洛蒂,他们都很喜欢帕托。如果多斯-桑托斯是巴萨重点培养的小罗接班人的话,那帕托就是AC米兰盼望的卡卡“替身”。不过巴西国内对于18岁以下球员的转会限制,让AC米兰感到尴尬,本来红黑军也希望能在夏季市场购买多位球员增强实力,贝鲁斯科尼也不得不掂量一下:“如果我们得马上决定购买帕托,那么他的到来很有可能就会挤掉其他可能到来的球员的名额,我们不希望在已经有了这么多选择空间的时候再制造更多矛盾。”

  在上赛季巴西青年联赛打入19球的帕托,同样在

世青赛上证明了自己,虽然巴西仅仅是他和马塞洛两人的球队,但他自己还是有三球入账。周六出版的《马卡报》,则很明确的传达了这样的信心,
皇马
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和帕托的经纪人吉尔马·维罗斯在伯纳乌球场办公室会了一次面,这位经纪人拍着胸口保证,“放心,帕托希望加盟的球队只有一支,那就是皇家马德里。”

  意大利媒体认为帕托必属

AC米兰,西媒体则认为皇马才是最后的胜利者。但有一种可能,现在看,更能制造双赢的可能。

  关于帕托的复杂问题,西媒体抛出了一个两家妥协,两家受益的方案。只不过需要有一个人作为媒介,他就是巴普蒂斯塔。国家队的老大哥在美洲杯抢眼的表现后,得到了AC米兰的认可,皇马正好也不想重新召回“野兽”,把他低价卖给AC米兰虽然有些亏,但如果能换取AC米兰放弃帕托的条件,显然也是不小的赚头。如果两家真能如这般妥协,那一切就好说了。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