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苏亚佐助攻伊布破门 国米擒贝尔格莱德游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1时),国际米兰在博尔扎诺的德鲁索球场开始赛季前的第3场热身赛,最终以1比0小胜塞尔维亚联赛亚军贝尔格莱德游击。上半时,苏亚索助攻伊布攻入致胜一球。哥伦比亚后卫里瓦斯下半时替补出场,上演了处子秀。

  国米迎战旧将马特乌斯曾经执教的贝尔格莱德游击,该队主帅是前拉科与瓦伦西亚后卫久基奇,他同时还担任塞尔维亚U21国家队主教练。与前两场热身赛相比,曼奇尼的首发阵容少了中场两员小将马鲁菲与菲尔科,达科特与索拉里取而代之。但博尔佐尼、M.菲利皮尼、法蒂奇还是得到出场机会,前两场打中路的博尔佐尼移到右路。伊布拉希莫维奇首次亮相热身赛,与苏亚索组成锋线搭档。

  开场5分钟,斯坦科维奇争顶时右肋受伤倒地,在场上接受了长时间治疗,然后被担架抬出场外,但他最终还是回到场内。第13分钟,游击队通过配合拉开了国米纺线,拉季奇禁区左侧边缘搓到远门柱,但球高过队友头顶出了底线。国米很快在左侧距门30米处得到任意球,斯坦科维奇与伊布站在球前,伊布利用眼神骗过对方人墙,右脚挑传禁区左侧,苏亚索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打出弹地球偏出了近门柱!

  这对新搭档第19分钟打出更默契的配合,这次是苏亚索助攻伊布。博尔佐尼后场铲断成功,苏亚索得球突破交给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中路右脚外脚背直传,苏亚索高速插入禁区右侧接应,在受到后卫照顾的情况下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将球横敲到远门柱,伊布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分,国米1比0领先。第21分钟,苏亚索接到左路过顶球,突然加速快开后卫形成单刀,趟过出击的门将博佐维奇,在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低射被补防的后卫西基米奇飞身铲出近门柱!

  伊布与塞萨尔随后被换下,克鲁斯与托尔多出场。达科特中场传球被断,游击队打出快速反击,博尔佐尼禁区前沿解围。第34分钟,苏亚索快速反击中直传克鲁斯,但被对方后卫破坏。第38分钟,尤卡左路开出任意球,托尔多虽然脱手,但还是将球拿到。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反击直传,克鲁斯与苏亚索打出配合,苏亚索接球横趟左脚隐蔽直传禁区,但克鲁斯没有停好球。第41分钟,斯坦科维奇被对方前锋洛维蒂奇铲翻,他对此非常不满,双方球员发生小摩擦,洛维蒂奇吃到黄牌。随后,克鲁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被博佐维奇没收。

  下半时,菲戈、阿德里亚诺、塞萨尔等人替补出场。此后不久,马鲁菲换下达科特。第60分钟,菲戈右路下底传中,阿德里亚诺在门前5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马特拉齐被希门尼斯换下,阿德里亚诺戴上了队长袖标。哥伦比亚后卫里瓦斯换下M.菲利皮尼,首次代表国米出场。国米进攻失去章法,游击队几次远射骚扰。上一场得分的小将巴洛特利换下克鲁斯。第77分钟,巴洛特利后场得球反击,将球分到左侧,阿德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阿德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国米最终1比0胜出。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23'1-托尔多)/2-M.菲利皮尼(65'24-里瓦斯),16-法蒂奇(84'4-佩德雷利),23-马特拉齐(61'11-希门尼斯),6-马克斯韦尔(46'25-萨穆埃尔)/19-博尔佐尼(84'13-菲尔科),15-达科特(59'14-马鲁菲),5-斯坦科维奇(46'7-菲戈),21-索拉里(46'20-塞萨尔)/8-伊布拉希莫维奇(23'9-克鲁斯:72'18-巴洛特利),29-苏亚索(46'10-阿德里亚诺)。

  贝尔格莱德游击(4-4-2):1-博佐维奇/3-鲁卡维纳,21-米哈伊洛夫,5-西基米奇(80'6-扎伊奇),23-拉扎雷维奇/8-尤卡,10-莫雷拉(63'20-马林科维奇),33-马莱蒂奇,14-拉季奇(66'37-奥布拉多维奇)/35-洛维蒂奇(78'11-拉泽蒂奇),26-迪亚拉(70'39-维克托)。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