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世青赛夺冠载誉归来 某几名球员将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4日电(记者林如萱 张源培)阿根廷20岁以下青年足球队在加拿大世青赛夺冠后于当地时间24日早上返回阿根廷。在机场,青年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借着这次夺冠,阿根廷可以说一雪刚刚结束的美洲杯决赛中大败于巴西队的耻辱。

  从电视画面可以看到,一群球迷穿着蓝白球衣敲着鼓、吹着哨在机场外等待,尽管当天早上机场发现了可疑包裹引发了小小的混乱和紧张,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们庆祝的心情。当载着青年队球员的大巴从机场驶出时,这些球迷唱得更响跳得更欢了。

  球迷们的兴奋也感染了大巴上的球员。一些球员拍着车窗玻璃、和着球迷的拍子,有人站了起来一边唱一边跳,大巴也很配合地放慢了行驶速度,因为就像《号角报》网络版的标题所说,“现在是庆祝的时候了”。

  这两天,阿根廷的大小报纸对青年队在加拿大的夺冠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赛场内外的大事件和小细节均不放过。媒体和球迷的兴奋完全可以理解,毕竟,阿根廷人太渴望这样一场胜利了,尤其是输掉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后。月初举行的美洲杯上,阿根廷队派出了超豪华的阵容,一路势如破竹在决赛中和巴西队会师,最后却不敌非主流阵容的桑巴军团。这让阿根廷人非常郁闷,也正因为这样,青年队的胜利给了阿根廷人一个呐喊的理由。

  青年队主教练乌戈·托卡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青年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赞赏有加,并预言在

世青赛上表现抢眼的几个青年球星“毫无疑问”将入选国家队。

  7月2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2007年世界青年(U20)足球锦标赛的决赛中,阿根廷队以2:1战胜捷克队获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