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笑言客串中后卫真想尝试一下 期待真正热身的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0: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满报道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球员于海效力的维特斯以11比0击败了布罗基尔队,热身赛取得5连胜,于海首发出场。

  此前在7月20日进行的比赛,维特斯13比0胜了德里埃尔队,当时,替补上场的于海上演“帽子戏法”,此外还有两个助攻。不过,于海对于这种胜利并不放在心上,“对手太弱了,也就是业余队,根本就没什么对抗性,进多少都没啥意思。”

  两天后,维特斯迎来了另外一个业余队布罗基尔,这次,主帅德莫斯安排于海首发。于海的表现仍旧抢眼,不过这次他和进球无缘。上半场,前锋格曼斯和前卫普里奥尔都梅开二度,前锋扬克也有进球,上半场维迪斯就以5比0领先。下半场,德莫斯换下了首发的大部分球员,包括于海。不过,在第56分钟的时候,队友出现意外,于海再度上场,而这次的位置居然是中后卫。

  对于德莫斯的这次安排,于海的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这看不出什么,就是教学赛,你看,我都可以下了场再上呢?”对于新赛季是否有可能打后卫,于海笑了:“你说呢?不过,我倒真想尝试一下,多个位置就多个机会啊,呵呵,开玩笑呢。”

  本场比赛,也是维特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后,他们将进行封闭训练,之后的热身级别在提高,对手水平也将增强。“这对检验我的训练应该有很大帮助。”于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