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创纪录态度直指新赛季 他竟比看门的起的都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55  东方体育日报

  新赛季,新气象,上赛季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因屡屡缺席训练而被媒体与球迷炮轰,这个现象看起来在本赛季是不会重演了。巴塞罗那上周日的早间训练安排在9点半开始,而罗纳尔迪尼奥8点45就出现在了诺坎普,巴西人本打算自己先行练练上肢力量,但搞笑的是,由于他来得实在是太早了,更衣室管理员居然都还没到,无奈的巴西人只能在更衣室外干等了15分钟。

  在上午的训练中,罗纳尔迪尼奥被安排与西尔维尼奥、亚亚·图雷等人一组进行身体训练,埃托奥与亨利则被安排在另一组,三大巨星相谈甚欢的场面也就没有出现。不过这正合巴西人的心意,在理疗师的指导下,他认真地进行着身体素质训练,训练很枯燥,罗纳尔迪尼奥的表情也很严肃。“好久没有看过他这么认真地投入训练了。”在一旁观看的记者交换着看法,“看起来上赛季在巴塞罗那以及巴西国家队的双重压力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刺激,毫无疑问,这对巴萨来说是好事,一个全力以赴的罗纳尔迪尼奥是不可阻挡的。”

  中途休息时,里杰卡尔德特意与巴西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看起来荷兰人对罗纳尔迪尼奥在度假期间的自我控制效果很满意,但罗纳尔迪尼奥却毫不留情地指出主教练肚子上似乎有了赘肉,里杰卡尔德当时装作不在意地一笑了之,但随后自己却偷偷地做起了仰卧起坐,场面颇有些搞笑。

  傍晚训练时人员齐整,主教练将球队分为两组踢起了对抗赛,巴西人同样十分投入,不仅在进攻中威力十足,甚至经常在防守时一直拼抢到本方底线附近,但遗憾的是里杰卡尔德始终未将他与埃托奥以及亨利分在同一组,这让等待着三叉戟出彩的记者多少有些失望。在集体训练结束后,罗纳尔迪尼奥又回到健身房主动加练了近20分钟的力量,队医普鲁纳透露说:“小罗让我给他制定一个为期一个月的、‘可以榨干每一滴精力’的健身计划,看得出来,他真的很渴望能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我非常乐意帮他这个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