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兵工厂”投“斧头帮” 新7号即将亮相西汉姆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扬扬报道:昨晚,英超西汉姆联队官方网站宣布,已签下了阿森纳的瑞典球星永贝里,转会费为低廉的300万英镑。

  据悉,30岁的永贝里已通过了例行体检,他将为“斧头帮”效力四年。作为西汉姆的新外援,永贝里还出席了新东家为其安排的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与媒体见面。西汉姆俱乐部主席、冰岛人马格努森欢迎永贝里的加盟,并递给他一件印有其名字的“7号”球衣,而瑞典人在“兵工厂”的球衣是“8号”。

  此前,永贝里在阿森纳效力九年,共出场325次,打进72球。瑞典人曾是“兵工厂”最犀利的边路攻击手,他与法国人皮雷组成的两翼,为阿森纳在2003至2004赛季创下49场不败英超夺冠的纪录立下汗马功劳。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