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开派对与小贝夫妇狂欢 难得品味“经典的好莱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电 除了大批球迷的尖叫和追逐,洛杉矶这个魅力之城还让登陆美国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欣赏到城市的另一道风景。当地时间22日晚,众多好莱坞巨星云集城内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为小贝夫妇(见下图)举行了一个狂欢派对。

  组织这次派对的是小贝夫妇的好友、电影明星汤姆·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而参加派对的明星简直可以用“奥斯卡获奖者和超级好莱坞明星”来形容。来宾名单中包括影星乔治·克鲁尼、布鲁斯·威利斯、黛米·摩尔以及著名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等人。美国电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美国偶像”节目的创始人西蒙·富勒等知名电视人也亮相派对。

  欢迎派对的风格是典型的美国电影首映式风格。警察封锁了博物馆附近的街区,派对门口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豪华轿车和摄像机、照相机散布在明星们所经过的地区,直升机盘旋在上空随时待命。小贝夫妇、阿汤哥夫妇和威尔·史密斯夫妇一同步上红地毯,小贝身穿灰色西装,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则穿着黑色小礼服。

  美联社评价说:“对于英国人贝克汉姆来说,这是一次让他品味‘经典的好莱坞’的机会。”

  

众星开派对与小贝夫妇狂欢难得品味“经典的好莱坞”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