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科期待在北京走出阴霾 坦言最佳教练"狂人"+黑天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8  新浪体育

   在频频签下新援之后,亨利等一批新兵将会为巴塞罗那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已经引发了外界的无限想像。而与此同时,巴萨阵中的一些老面孔在新赛季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充满期待,中场大将德科就是其中之一。对于德科而言,上赛季他在巴塞罗那的发挥相对一般。由于身体疲劳,这位深得克鲁伊

  夫赏识的葡萄牙国脚并未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在关键时刻成为巴萨的“火车头”。不过,近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德科却自信地表示:“经过假期的调整,我觉得自己又充满了电。上赛季离队前,我曾向俱乐部领导和队友承诺,自己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勤奋的训练再度成为那个人们期待中的德科。现在,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假期不久之后就将结束,我相信我会重新找到刚加盟巴萨时的感觉。”

  2004年巴萨造访上海时,刚刚转会的德科因为有伤而在球队训练时一直被迫在健身房里进行力量练习。此番巴塞罗那即将做客北京,德科也期待着可以让中国球迷更好地欣赏到自己的风采,并利用亚洲行的热身赛机会,重新赢得教练组的认可,“这些比赛对球队的新赛季磨合非常重要,对我本人也有很特别的含义,因为我需要通过友谊赛慢慢地找到竞技感觉。总之,我现在已经在迫不及待地期望能和巴萨开始新赛季了。”

  此外,德科还风趣地点评了现任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和昔日自己在波尔图时的恩师穆里尼奥,称“二人的结合体将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主教练”。(组委会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