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不满邓加批评 坦言中国行将重新展示自己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4  新浪体育

  美洲杯鏖战正酣,邓加麾下的巴西队却在本届赛事中因踢法难看而饱受指责。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巴西队在与乌拉圭的决赛中90分钟内与对手战成2比2平,最后在点球大战里惊险地5比4胜出。

  赛后,巴西媒体对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缺乏灵性、组织混乱的表现进行了猛烈的抨击。而巴西主帅邓加则在心中暗自叫苦,因为小罗和卡卡两位中场大师在本届美洲杯中的缺席,确实让目前的这支巴西队无力打出人们期待中的足球。

  事实上,邓加也一直在为此二人以疲劳为由拒绝参加本次美洲杯而耿耿于怀。10日,巴西主帅便再次不点名地批评了两人,“我一直都以美洲杯为目标进行全队演练的,但就在赛事开始前,有两人却突然说不来了,我的整个备战计划自然要受到很大影响。”而获悉邓加的抱怨后,济科也善意地提醒小罗和卡卡,“应当找机会与邓加沟通。”

  不过,正在巴西享受假期的小罗则对邓加的不满显得不以为然。日前,他对巴西记者表示:“上个赛季我很疲惫,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发挥都不理想,所以我非常需要这个假期来为自己‘充电’。我知道这样的决定,会让一些人感到不愉快,但足球是一项需要大家互相尊重和理解的运动。”

  据悉,尽管目前小罗还在度假,但巴西球星每天都会按照巴塞罗那体能教练制定的训练规划进行单独训练,并每日都与俱乐部队医电话联系,通报自己的身体状态。据小罗密友透露,假期调整让巴西球星受益匪浅,他已为新赛季备战做好了准备。此外,巴西球星还表示,即将于8月3日开始的巴萨中国行,将是自己向中国观众和全世界球迷重展自己风采的第一个机会。(组委会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