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新战舰巴萨罗纳重新集结 里帅称中国一行将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结束了假期的巴塞罗那已经于7月21日重新集结。21日当天,小罗、亨利、埃托奥、德科等巨星先后抵达诺坎普。除了梅西、G·米利托和马克斯3位参加了美洲杯的球员尚在休假之外,巴萨其他球员均已按时归队报到。巴萨这艘全新战舰已经开始准备起航,而他们的第一站就是北京。

  在21日的训练上,巨星亨利显得尤为引人注目。虽然初来乍到,但在好友埃托奥的引导下,亨利很快就与新队友打成了一片。爱开玩笑的小罗甚至已经操着半生不熟的英语开始和法国人说笑了。

  巴塞罗那将前往爱尔兰进行1周的集训。此后,全队将开赴北京参加今夏的中国行。里杰卡尔德表示:“这次的亚洲行对我和球队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队员们将借此机会重新找到比赛感觉,我们必须认真对待。”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