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透露AC米兰阵容注入新元素 转会市场一人令他倾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的集训开始两周之后,AC米兰的集训也终于开营,在开营仪式上,安切洛蒂回答了记者的各种提问,关于转会市场,关于新赛季的准备,关于AC米兰的集训为何这么晚开始,AC米兰的主教练一一做答。

  人们最关心的还是转会市场,安切洛蒂表示:“我听说球迷对于我们的转会市场至今尚未开始有些不安,但是我要说,一切已经开始了,我们将拥有内斯塔,他上赛季从3月份才开始了真正的赛季,还有塞尔吉尼奥,上赛季他几乎没有怎么打比赛,还有卡拉泽。罗纳尔多上赛季没有参加我们的冠军杯,奥多也是冬季才加盟。事实上,我们已经有了这些球员,对于上赛季的阵容,他们是新的补充,当然,我们仍然有机会通过转会加强球队,我们正在评估不同的方案,我们并不着急,我们不需要做出匆忙的决定,如果有人加盟,那么他一定是增强球队的重要元素。”

  

AC米兰以欧洲
冠军杯
卫冕冠军的身份开始了新的赛季,安切洛蒂说:“冠军杯给每个人带来了热情,这是最重要的,我们是欧洲冠军,我们将从上赛季的终点开始,这意味着我们认可了这支球队的强大,通过在如此艰难的一年拿到了冠军杯,我们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也因此以最好的方式开始新的赛季,除了冠军杯之外,我们又有了新的目标: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这将是一个紧张的、赛程频繁的赛季,这说明AC米兰再一次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主角。”

  与去年夏天的匆忙备战相比,今年夏天的情况有了很大的不同,“平静的备战新的赛季,这非常重要。”安切洛蒂说,“事实上,除了马尔蒂尼将迟些回来之外,其他球员现在都已经到位了,这非常重要,这也是上赛季我们无法做到的,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基础去开始并尝试完成一个完美的赛季。”

  安切洛蒂接着表示:“现在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备战重要的比赛,为此我们安排了高质量的热身赛,让球队尽快恢复到比赛的状态中来,这对于新赛季减少伤病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备战将按部就班,欧洲超级杯将是我们的第一个正式的决赛,联赛开始5天之后就将开始,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在赛季的一开始就让球员们调整到最佳状态。”

  被问及罗纳尔多的状态,安切洛蒂顺便透露了AC米兰球员的个人训练计划其实早已开始:“我们给了每个人一份计划,包括罗纳尔多,很多人回到米兰内洛时已经进过了一些天的训练了,假期很长,每个人有15天左右的时间完成自己的赛季前准备工作,罗纳尔多的个人训练比其他人开始得又早一些,托纳奇尼却帮助他完成了这些,因为他去年刚来,并不熟悉我们的训练方式。罗纳尔多渡过了一个平静地夏天,他完成了个人训练计划,我希望他有良好的身体条件。”

  对于卡卡,安切洛蒂与贝鲁斯科尼一样,再次确认了他肯定不会走:“是的,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我知道,他当然回来了,而且将留在这里很多年。很多人上赛季就在炒作他转会,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事情再清楚不过了,卡卡是一位不可或缺的球员,是AC米兰的优秀形象的代表,他从未想过离开AC米兰,我们有着良好的关系,我看不出任何原因需要改变,而事实上这一切也未曾有过改变。”

  安切洛蒂最后还谈到了AC米兰可能收购的巴西17岁前锋帕托:“帕托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前锋,他年轻而有潜质,他不是一个典型的巴西前锋,他的技术动作并不花哨,而是非常实用、迅速。”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