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透露紧盯两强人 解释红黑军为何一直不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即将开始,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在球队正式集合开始集训的时候利用新闻发布的机会通过AC米兰频道向广大球迷发表了新赛季讲话,在一次重申了球队的战略部署以及关于新赛季的主要目标。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再次踏上全新的征程,将这20年来球会已经创造的辉煌成绩继续保持下去。AC米兰希望能满足球迷们对于一个欧洲冠军球队所自然而然会具有的期待,我们希望能能够在踢出最精彩的比赛的同时获得最理想的结果,能够令对手信服的获得我们的胜利。在球上场我们不仅要证明我们技术上价值还要证明我们精神上的品质,我们的目标仍然没有改变,我们要克服嫉妒、不公正以及种种困难情境,变得更为强大。”

  而关于众人所关心的

AC米兰在转会市场的表现,贝卢斯科尼说:“不管怎么说,新赛季的米兰有罗纳尔多的支持,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星。到目前为止我们都还没有做出任何收购,这是因为我们觉得现在转会市场的球员们比起我们队中已经拥有的正式球员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甚至还不比不上我们现有的球员。如果真的有什么转会收购,那一定是AC米兰值得作出的收购。”贝卢斯科尼接着透露,“我们一直在考察两名球员的表现,我希望这两名中的一个能够帮助我们加强球队锋线的实力,让我们关注事态的发展情况吧。”

  随后,贝卢斯科尼表示,对于AC米兰来说,并不存在卡卡事件:“关于卡卡的事情纯属无稽之谈,没有意义。卡卡本人从没表示过他想要离开AC米兰,也就是说报纸上所报道的那些并不属实,那只不过是报社为了增加报纸销量的伎俩罢了。”

  在和球队全体成员一起带着冠军杯拍摄过新赛季合影之后,贝卢斯科尼主席正式开始了他的新赛季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讲话:“我们作为欧洲冠军开始了新一个赛季,在过去我们已经8次打入欧洲冠军杯决赛并5次胜利夺冠。尽管在内心深处我们认为93年在和马赛队的决赛中失去的那个冠军也本应该属于我们,因为在随后几年中已经证明法甲球队在欧冠决赛那晚的场上表现并不正常。这些天以来,媒体界的同行们一直在关注猜测着我们在转会市上的表现究竟会怎样。事实上我们已经仔细观察研究了不少,不过最后我们发现目前市场上处于可售状态的球员并不比我们手中已经拥有的球员好多少。有不少人都在问我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问题,不过我已经说过了,这取决于巴塞罗那。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十分明确的表示他不愿意考虑这件事情。在这段时期我们充分考虑过削减球队富余球员的事情,因此决定将博列洛和奥利维拉这两名球员租借到其他球会。我们信任他们的能力还有道德品质,因此给了他们一个赛季的时间,让他们能够自己首发出场比赛时间的机会,从而找回状态重新回归。不管怎样,我得指出的是AC米兰即使在转会市场的引进方面也并非毫无动作。我们正在寻找一名能够和吉拉蒂诺、因扎吉和罗纳尔多平起平坐的球员,即使我们已经有了一名能够和他们一样充当前锋重任的球员——卡卡。我们充分相信我们球队现有的实力,在过去这些年里球队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一直都是在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夺得一个又一个荣誉。新的球队中将缺少压力桑德罗-科斯塔库塔的身影,不过他将作为球队的副手出现在卡罗-安切洛蒂以及马乌罗-塔索蒂的身旁继续为俱乐部效力。就我本人我来说,我非常自豪也非常高兴能够成为这支AC米兰队的主席,在过去这些年里,这支球队获得了比其他人更多的胜利。随着罗纳尔多以及另外一个我和加里亚尼以及安切洛蒂将为球队所带来的新星的加入,这支米兰将继续成为欧洲的王者。”

  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卢斯科尼主席还就新闻记者们所关心的其他同米兰相关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关于舍甫琴柯:“我和舍瓦的关系很密切,对于他可能的回归我一直都表示了欢迎的态度。不过在目前我们不认为能够提出一个能够令切尔西感到满意的转会报价。在球员价值估计方面存在着难以克服的障碍。”

  关于帕托:“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着帕托,我们相信他有很高的价值。尽管他才只有17岁,我们还是认为在他身上投资是值得的,就好像我们当初为古尔库夫作的那样,在法国,古尔库夫被认为是齐达内唯一的继任者。如果我们得马上决定购买帕托,那么他的到来很有可能就会挤掉其他可能到来的球员的名额,我们不希望在已经有了这么多选择空间的时候再争造更到相对矛盾。”

  关于世俱杯:“毫无疑问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个目标,所有的大陆都会关注我们的表现,最后的决赛毫无疑问将是最伟大的一个舞台。”

  关于欧洲冠军杯:“夺取欧洲冠军杯冠军从来都不轻松。欧洲所有的球队都加强了实力,不过我们也知道转会引援并不代表着稳获最后的胜利。比方说当我们试图开始着手寻找加图索、皮尔洛和西多夫的替代者的时候,在转会市场上我们并不能找到和他们价值相等或者高于他们的人。”

  关于卡卡:“在卡卡离开AC米兰的事情上从来就不存在任何的可能性。卡卡是米兰的旗帜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事业,不管怎样,没有谁能走到AC米兰的主席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面前说一句我们要带走卡卡就凭我们出价更高。”

  关于苏阿佐事件:“我尊重事情的发展以及苏阿佐的决定。在我们出价要求购买苏阿佐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他已经对

国际米兰更有好感,当我了解到这一点之后我没做任何试图说服他改变主意的努力,仅仅过了30秒我们就已经从那桩转会谈判中撤身而出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