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苦寻之人其实近在眼前 锋线"神童"竟曾被巴萨错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有的时候跟本不用跋涉千山万水就能找到一名近在眼前的出色出色球员。国际米兰去年成功地从巴塞罗那和佛罗伦萨手中争夺过来的一名新秀,非洲裔球员马里奥-巴乌拉-巴罗特里就是这样一名天才。

  两年前巴罗特里还在丙级联赛俱乐部鲁梅扎内效力的时候还是该级别最年轻的新人选手(刚刚15岁),在那时他曾经参加过巴塞罗那队的试训,然而接下来就没有任何的下文。

  年轻的巴罗特里原籍非洲,不过很小就被意大利费拉拉的一个家庭收养并在意大利长大,作为一名9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巴罗特里现在正在国际米兰青年队踢球,不过一线队主教练曼奇尼已经想到将他和其他青年队的出色球员挑选出来到布鲁尼克和一线队一起参加夏季集训对抗赛。

  除去进球能力不说,凡是看到过他在参加夏季集训时在场上跑动的表现的人都会清楚地意识到,这个小伙子绝对有潜力在未来成长为一个出色的球员。体能强健、跑动速度快、技术出色,巴罗特里比起他这年龄的其他球员来说无疑是领先了一步。

  在新赛季第二场对苏德特里洛俱乐部的友谊赛中,巴罗特里以一个精彩的头球在赛后博得了主教练曼奇尼的赞许:“不难看出巴罗特里是一个能够有精彩表现得球员,他将成为未来

国际米兰一个非常重要的前锋球员。”

  巴罗特利则表现得很谦逊:“在国际米兰这里,我有机会和很多的冠军球员一起训练,他们帮助我学到了很多新东西,如果我犯错误的话,他们就会维我矫正,帮助我进步,因为他们都喜欢我。曼奇尼说我能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名重要球员?我不知道,但无论如何我都要感谢他,我将竭尽全力,回报他对我的信心。”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