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转会飞讯-夺猎切尔西巨受阻 大将遭米兰双雄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已经抵达奥地利小城艾尔丁,备战新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米亚托维奇为首的高层也试图在剩余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给球迷带来“惊喜”。

  首先是罗本。罗本的转会谈判越发扑朔迷离,英国方面称阿布不愿接受跟皇马谈判,强留荷兰人。但是米亚托维奇仍没有放弃努力。待遇上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西班牙媒体称罗本对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失去了信心,决意离队,形势处于胶着状态。而且媒体猜测,穆里尼奥没有安排罗本在对银河队比赛中出场并不是因为伤病,而是一种惩戒。不过,穆里尼奥否认了这种说法。

  荷兰小将德伦特的情况有些类似。德伦特炒掉了已经跟切尔西谈妥条件的经纪人,他的转会全权由父亲代理,而

皇马跟他的父亲接触后,谈妥加盟事宜。但皇马目前跟费耶诺德的矛盾在于转会费,双方分歧还有200万欧元。而巴塞罗那媒体则强调,德伦特希望能将加盟巴萨,同小罗、埃托奥、梅西同场竞技,德伦特留在费耶诺德的可能并不能排除。

  雷耶斯虽然还是阿森纳的人,但在该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已经见不到他的名字。上周四,皇马传真发给阿森纳,报价600万欧元完成转会。目前为止,阿森纳还没有回应,雷耶斯只能单独进行体能训练等待结果。

  另外一个消息来自埃莫森。国际米兰对他也产生了兴趣,曼奇尼说埃莫森是“后腰位置上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意大利方面说,巴西人如果要走也希望加盟

AC米兰。无论去哪里,少于1500万欧元,皇马不会放人。

  皇马需要解决的还有右后卫人员过剩的问题。由于西西尼奥和拉莫斯的存在,萨尔加多已经很难上位,俱乐部允许他进行转会。目前,萨尔加多正在奥地利跟队训练,整个8月份他可以寻找下家。不过他目前跟皇马还有3年合同,年薪也不低,能够接收他的球队并不多。(naka.ni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