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北邮遭遇痴情球迷 限量纪念品小球王竟无福享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北京报道 学生时代曾多次路过北邮的校门,但真正走进这座校园却是第一次。在警卫的提示下左转往北再转右,正打算再找一位校内的同学问路,却发现根本没有这个必要,远远看见百事公司的logo和密密麻麻的人群,不用说,那一定是主会场。很久没在国内感受到球迷追星的热情了,但从踏进北邮南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感受到梅西热浪带来的冲击。北京,梅西百事中国行的第一站,两个月前亨利曾同样踏上这片土地,但他显然没享受到和梅西同等级别的待遇。距离通知正式开始的时间还有近1个小时,但此时体育馆外早已围得水泄不通。10个小时后,在济南会场和百事公司的职员聊起梅西热浪时,这情形简直让人想起贝克汉姆来中国的时候。

  媒体签到处的周围同样挤满了人,不只是等着签到的同行,还有很多打算浑水摸鱼捞张票的粉丝。我的序号是76,等了半个多小时后才完成签到,这时还有很多同行在排队等候。刚满头大汗地走出签到处,身边就窜过来一名男球迷,“你好,能要您的杯子么,就是百事公司发的那个。”看他一脸诚恳的表情,估计不是梅西的铁杆球迷就是阿根廷的忠实拥趸,我毫不犹豫犹豫就把礼品送给了他。我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可乐瓶,而是有梅西亲笔签名的限量版纪念品!很快又有一位女球迷过来要纪念品,我告诉她东西已给人了,不过她似乎更清楚袋子里的东西,“应该还有一个饮水瓶,白色的盒子装着”,仔细一看果然有,不过这回我可不能轻易把礼品送出去,决定先问几个问题测试一下,梅西效力的俱乐部和他的生日,这些问题当然难不倒铁杆粉丝,又一件礼品也送了出去。看身边要礼物的球迷还真不少,忙活了一圈下来,不少同行的袋子里剩下的,只有印着

意大利国旗的帽子……

  远处有几名很引人注目的球迷,他们穿着统一的

球衣,每人胸前还印着英文字母,分别是M、E、S和I,原来是用想用球衣排出梅西的名字,别人排队等票时,他们在一旁围成一个小圈颠球。我很快发现了他们的一个“错误”,竟然有两个I却只有一个S,这不把梅西的名字拼成了MESII?不久又过来一个穿着同一服装的男生,他的胸前印着一颗红心,我才明白过来,原来他们的统一制服是MESSIIlove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