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之路让多家葡超豪门心动 中国三小将一起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3: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丹报道 21日,在经纪人带领下,三名同是1989年出生的中国小将抵达葡萄牙,其目的地是本菲卡和波尔图。由于于大宝在青年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葡萄牙掀起了中国热,本菲卡又签下了国青球员王刚,而波尔图也试图签下成都的张池明。

  张世昌来自天津火车头,身高达到1.92米,被国内教练称为“身体条件最好的门将”。而且,其灵活性和反应能力也很强,如果能在试训期间充分表现出他的个人能力,相信他将获得更多的机会和发展空间。

  张超是中场球员,最大的特点就是头脑清晰,技术细腻,他既可以打边前锋、边前卫也可以打前腰,技术比较全面。在海信队,其被队友称做“里瓦尔多”,该队主帅纪玉杰评价其“具备了同年龄段欧洲青少年队员的身体,在对抗中不会吃亏”。

  宋志伟来自乙级球队杭州三超,是后场多面手,能够胜任中后卫、边后卫、后腰,他的特点是体能出色、心理素质好、身体条件优秀,也是一名潜力很大的年轻球员。

  由于于大宝的影响,多家葡萄牙俱乐部希望引进中国球员,波尔图经理卡斯特罗以及本非卡经理安东尼奥都已和中国经纪人达成协议,将在未来的几年中陆续从中国引进资质优秀、潜力十足的中国年轻球员加入葡萄牙的一流俱乐部。

  据悉,张世昌将在葡超冠军波尔图试训两周,而张超以及宋志伟将在本菲卡试训三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