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处子秀仅有7分钟时间 主帅将给于大宝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3: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卞兰报道 北京22日晨,本菲卡客场2比2战平罗马尼亚的古积队,于大宝下半场出场,打了7分钟,这也是他首次公开代表本菲卡一队亮相。

  主帅桑托斯排出了433阵容,中锋是巴拉圭的卡多索,两边是西芒和贝尔格西奥,开场后,本菲卡就展开进攻,但对方门将三次救险。下半场开场不久,对手就率先进球,第55分钟,鲁伊·科斯塔禁区外远射扳平比分。第67分钟,卡多索左脚射门,将比分反超,3分钟后,古积队将比分扳平。

  第83分钟,一直在热身的于大宝换下前卫费尔南德斯,和安哥拉人曼托拉斯搭档,出场后,于大宝很是积极,第88分钟,他斜插右前场,牵扯后卫防守,协助曼托拉斯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于大宝触球6次,断球一次,传球一次。但由于比赛临近结束,并没有得到射门机会。葡萄牙电视评论员对于大宝在上赛季青年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期待这个中国小伙子和鲁伊(科斯塔)进行成功的国际化的配合”。

  对于自己的这次亮相,于大宝认为很难得,至于自己的表现,“时间太短了,几乎没啥表现。”据悉,此后的热身赛,主帅桑托斯将给于大宝更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