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发挥引媒体争论 葡报称他绝非本菲卡装饰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本菲卡队公布了全队的新赛季球衣号码,于大宝得到了27号,随队一起出访罗马尼亚,并且在本队的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

  不过,对于于大宝的前途问题,依然有葡萄牙记者有怀疑态度,在对阵罗马尼亚的古积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把锋线的问题和于大宝能否一直留在一线队的问题抛给了主帅桑托斯。而本菲卡大帅对此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告诉记者,球队不会在转会市场寻找新的前锋了,“我们也许还需要一名后卫一个前卫,但是锋线目前就是现有的匹配了”。

  赛后,《运动报》记者在一个新球员专版中提到了于大宝的表现,对于他的点评是“获得时间很少,获得的球也很少,因为没有得到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主帅桑托斯给了三名从青年队提拔到一线队的球员出场的机会,三人当中后腰里贝罗得到的时间最多,而于大宝次之,后卫维克托最后两分钟才得以登场。

  对此,《运动报》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里贝罗登场时间最多,在中场多次和鲁伊-科斯塔打出配合,表现不错。不但很好的组织了防守,而且在进攻的组织中非常积极。维克托时间太短了,根本没有获得表现的机会。对于于大宝,文章并不是很看好,内容提到他出场后,位置在前锋曼托拉斯的身后,也许这不是他最习惯的位置。因此于大宝更多的时间是在争夺高空球,或者在干扰对方的球员。

  而对于于大宝的问题,相比《运动报》的评语《球报》显得要更加的乐观一些,文章提到于大宝这是第一次出现在葡萄牙的全国观众面前,此前从青年队提拔了上来,射进了几个进球并终于进入了一线队,因此相信他绝非是本菲卡一线队的装饰品,但是他要在锋线确立位置也许需要一段时间。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