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媒体称本菲卡锋线人才济济 惋惜于大宝时间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本菲卡队出访罗马尼亚,和当地甲级联赛第三名古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2-2战平,本场比赛中国球员于大宝第一次代表本菲卡队在公开比赛中登场亮相。

  于大宝在本场比赛中最后时刻才获得了出场机会,主帅桑托斯在第83分钟用他换下了前卫费尔南德斯,于大宝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由于时间很少,没有获得很好的表现机会。

  赛后,葡萄牙媒体对于于大宝的表现提到的并不多,不过对于整体锋线表现,《球报》文章认为,这是主帅桑托斯最不需要担心的位置,重金引进的巴拉圭前锋卡多索第一场比赛就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一个精彩的进球证明了他能在新赛季起到重要的作用,加上这个位置上还有努诺-戈麦斯,贝尔格西奥,曼托拉斯和于大宝。

  如果桑托斯准备打433起用边锋的话,那么贝尔格西奥还能客串边锋,同时西芒,科恩特罗和马努等四名球员也可以马上补充到前锋线的位置里。正因为这样强大的配备,因此主帅基本确定不需要在前锋线上继续引进新球员了。

  同时,《球报》对于球员的表现进行了单独点评,对于于大宝的评价是“他在场上的时间实在太少了,根本没有时间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来”。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