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处子战亮相仅有8分钟 配合大牌鲁伊是鲜有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3:32  竞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菲卡在一场热身赛中2比2战平罗马尼亚的古积队,上调到一线队的于大宝第一次出场。不过于大宝在一队的处子战只有短短的8分钟。

  本场比赛是本菲卡夏季封闭集训后的首场公开赛,在比赛的前70分钟双方战成2比2平。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主教练将于大宝换上,出现在锋线上的中国小将非常卖力,在一次对方发角球的时候,于大宝一路狂奔回到本方禁区防守。由于上场时间只有短短的8分钟,于大宝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太多的过人之处,只有比赛行将结束时于大宝和鲁伊科斯塔的一次精妙配合让人眼前一亮。

  解说本场比赛的当地评论员认为于大宝的首演还算成功,并坚信于大宝将在新赛季获得一席之地。不过,从实际情况看,于大宝将面临 与卡多索、西芒和贝尔格西奥的竞争,中国小将必须尽快拿出让桑托斯信服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