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皮耶罗内德维德破门 尤文图斯4-0中国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14  新浪体育
热身赛-皮耶罗内德维德破门尤文图斯4-0中国国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尤文图斯在洛维雷托开始了赛季前第2场热身,最终以4比0战胜中国国奥。特雷泽盖上半时头球破门。下半时,内德维德、皮耶罗、帕拉迪诺各下一城。此役过后,尤文在平佐洛的第一阶段集训告一段落,回都灵休整后将开始英伦之行,7月29日首先迎战纽卡斯尔。

  拉涅利仍然在赛前宣布了上下半时的两套阵容,门将布冯仍然休战。与此前国米热身赛不同的是,尤文没有使用青年队员。老将比林德利担任场上队长。可能是赛前热身时受伤,前锋亚昆塔挂出免战牌。中国国奥更换两名首发,门将曾诚顶替王大雷,前锋姜晨顶替吕征。

  开场2分钟,扎内蒂在门前30米处低射被曾诚得到。第8分钟,马尔基奥尼切入禁区左侧,突破吕建军的时候被判犯规。第11分钟,沈龙元右路斜长传,姜宁禁区内卸球分到左侧,但王晓龙已错过射门时机。随后,苑维玮左路传中,莫利纳罗后点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稍稍高出横梁。国奥连续两个角球没能造成威胁。

  陈涛被李微换下,队长袖标移交戴琳。特雷泽盖左侧边线接到长传,然后试图与马尔基奥尼作二过一配合,戴琳抢在特雷泽盖接球前的一刹那将球破坏出底线。苑维玮受到比林德利铲球倒地,好在躲避及时没太大问题。第25分钟,比林德利后场长传,特雷泽盖禁区右侧得球回敲,萨利哈米季奇突破后卫,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被曾诚用脚挡出。

  国奥第29分钟获得机会,姜宁背身倚人没拿住球,沈龙元禁区前沿得球内切,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被贝拉尔迪得到。第33分钟,马尔基奥尼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越过门将曾诚,特雷泽盖后点距门2米处顶入空门,尤文1比0领先。随后,萨利哈米季奇右肋凌空挑传,诺切利诺在门前10米处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第36分钟,马尔基奥尼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前点头槌顶在曾诚身上!张晓彬换下受伤的崔鹏。第45分钟,李微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

  下半时,尤文只保留了两翼的萨利哈米季奇与马尔基奥尼,内德维德戴上队长袖标。杜伊也大面积换人。第51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被破坏,阿尔米隆在门前25米处迎球大力低射被曾诚抱住。第59分钟,马尔基奥尼左路传中,郑涛抢在蒂亚戈之前冲顶解围。第60分钟,蒂亚戈右路低传,帕拉迪诺前点倚住白磊,内德维德跟进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2比0。随后,蒂亚戈中路直传空当,但帕拉迪诺太过犹豫错过机会。

  尤文完全控制了中场,阿尔米隆尤其突出。首场热身没有出场的皮耶罗在掌声中换下马尔基奥尼。随后,奥利维拉换下萨利哈米季奇。至此,在两场尤文热身赛中,一队队员只有莱罗塔列和布冯没有登场。第72分钟,内德维德接应边线球,在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75分钟,内德维德左肋传中被顶出,蒂亚戈右侧距门25米处弧线球稍稍偏出,赢得看台上阵阵掌声。

  尤文最后阶段又连下两城。第82分钟,奥利维拉右路下底传中,皮耶罗在门前9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得分,3比0。第86分钟,戴钦华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88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被顶出,皮耶罗禁区前沿右脚凌空扫射,曾诚向右横身单手托出远门柱!第90分钟,皮耶罗直传,帕拉迪诺反越位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4比0。

  中国国奥(4-4-2):12-曾诚/4-吕建军(46'2-刘宇),5-万厚良(46'13-蔡曦),15-戴琳(46'3-白磊),14-苑维玮(55'17-郑涛)/7-沈龙元(46'26-戴钦华),20-崔鹏(40'8-张晓彬),10-陈涛(19'23-李微;58'25-黄曦阳),11-王晓龙(46'24-张文钊)/9-姜宁(46'6-王洪亮),19-姜晨(46'18-郜林)。

  

尤文图斯上半时(4-1-4-1):
22-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18-布姆松,21-格里格拉,28-莫利纳罗/6-扎内蒂/7-萨利哈米季奇,23-诺切利诺,26-布拉西,32-马尔基奥尼/17-特雷泽盖。

  尤文图斯下半时(4-4-1-1):12-范斯特拉坦(79'1-诺维姆布雷)/5-泽比纳,14-安德拉德,3-基耶利尼,19-克里斯奇托/7-萨利哈米季奇(70'24-奥利维拉),30-蒂亚戈,4-阿尔米隆,11-内德维德/32-马尔基奥尼(63'10-皮耶罗)/20-帕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