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中国行表达对巴萨忠心 誓言下赛季夺得西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2日电(记者贾文军)继21日造访北京、济南后,著名球星、阿根廷“金童”梅西22日又来到广州和深圳,在此结束他的中国之行。

  当天下午,能容纳2000多名观众的广州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座无虚席,梅西在现场大秀球技,并和百事小球迷进行了网式足球的趣味比赛。

  身为“世界青年慈善大使”的梅西在活动现场还拍卖了他亲笔签名的阿根廷球衣,并将全部所得捐献给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在媒体见面会上,梅西再度表达了对巴塞罗那的忠心,“我喜欢巴塞罗那,新赛季我会继续留在这里效力”。提到俱乐部新引进的法国巨星亨利时,梅西非常兴奋地说:“有了亨利的加盟我们会更强大,下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重夺

西甲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