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抵达广州大练梅花桩 新球王领教“南拳王”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新球王梅西来广州啦!羊城众多的球迷于7月22日下午一睹了这位“马拉多纳接班人”的风采。身为百事可乐明星家族的最新成员,梅西刚刚结束美洲杯赛上的激战,就马不停蹄地展开了“07百事炫行中国”之旅。在昨天北京、济南两站的球迷见面会上,新球王梅西踢键子、耍蹴鞠,与中国传统体育文化来了个“炫变”接触。今天梅西以旋风速度驾临羊城,继续此次百事中国行第三站的活动,将他令人叫绝的脚法再一次“炫变”到底。

  新球王领教“南

拳王

  下午三点,在一头南方醒狮的引领下,梅西出现在暨南大学的体育馆内,他亲切的笑容立刻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尖叫声。在谈及前两站“百事炫行中国”的感受时,梅西感慨到:“能亲身体验中国的传统体育文化,我觉得很荣幸,我相信中国市民对体育的热爱,也将促使中国的体育事业越来越强。”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的特色城市,百事公司特别安排了南拳武术队现场演示最具岭南特色的梅花桩,只见来自广州的南拳王使出一身好功夫,在交错的梅花桩上来回穿梭、大练功夫,身轻如燕的姿态让新球王梅西也拍手叫好。领教了南拳王的身手后,在球迷的热烈要求下,梅西炫变“功夫小子”,将平时训练的绝招统统搬了出来,以快速应变能力轻易地完成了带球过桩的任务。梅西的“功夫足球”格外增添了一些中国味道,让球迷们一饱眼福。

  随后,在现场等候多时的广州足球少年团、铁杆粉丝团和07百事足球争霸赛广州冠军队等也迫不及待地登台,他们与梅西同台切磋技艺,共同再现07百事广告中巨星云集、炫变对决的场景。切磋结束后,主办单位还在现场播放了梅西历次球赛中的经典动作,而新球王在现场的演绎则让球迷再次亢奋起来。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梅西与百事高层一起为百事可乐推出的“百事我创 我要上罐”活动作启动。当舞台背景的可乐瓶被慢慢灌满,正式寓意着这个当下最盛大的草根活动将迎来高潮。

  梅西“惊现”卖场签名售罐

  为了让广州市民能一偿近距离接触这位足坛巨星的愿望,在暨南大学的球迷见面会后,主办方百事又邀请梅西到一卖场里,为消费者签名售罐。广州市民纷纷涌向卖场,渴望能一睹这位天才球星的风采,场面非常火爆。

  梅西到达现场后,亲切地与在场的市民打招呼,并在百事可乐的瓶罐上签下名字。留下梅西大名的这罐产品立即在现场开始拍卖,最后由一位X先生以XXX元高价竞得这份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百事可乐。“能从梅西手上接过这罐带着温度的百事可乐,我觉得非常开心,我很感谢百事举办这次,让我能如此近距离地接近心目中的偶像。”X先生兴奋地与告诉记者。主办方也将把梅西限量百事可乐拍卖所得捐献给广州市孤儿院,让更多小朋友体验足球乐趣。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位平易近人的新球王还与在场的球迷一起表演了花式足球,梅西近乎神技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市民的阵阵热烈喝彩。最后梅西与百事高层在愉快的气氛中互赠礼物,正式结束了广州的见面活动,踏上深圳之旅。

  快点击pepsi.cn,关注7月30日

中央电视台《天下足球》,和新球王梅西一起渴望、体验、互动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