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魔到首尔忙行善 朴智星:曼联来韩国太正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首尔的球迷是幸福的,他们不仅看到了一支英超冠军,还见证了英超球队在球场外的慈善风采。来到韩国首都后,弗格森的球队把更多时间给了当地的足球学校和孤儿院。“首尔处在一片幸福中。”曼联随行记者汤普森在总结亚洲行的第二站时写道。

  周四上午,曼联球员起得很早,虽然空中飘着淫雨,但球员们已经开始了对场地的熟悉训练。在主办过2002年世界杯的首尔球场,曼联队员进行了两小时的训练,在他们轻松的触球间,伴随的是近百名当地球迷的呼喊,尽管被淋湿了身子,这些红魔球迷却给球场带来了火热的气氛,他们运气不错,除了鲁尼、C罗等偶像,还看到了首次参加合练的纳尼,葡萄牙小将此前因为膝盖旧伤错过了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如今在弗格森的授意下,曼联边锋将处子训练奉献给了韩国球迷。

  在休息了半天后,精神饱满的

曼联球员开始了计划中的慈善行程。为了给首尔球迷最大限度的回馈,俱乐部安排球员分头行事。鲁尼和哈格里夫斯出现在当地的曼联足球学校,这所学校是红魔特地为韩国筹办的,目前招收了上百名当地的小球员。为了和心中的偶像靠得更近,学校安排了临时的授课,鲁尼、卡里克等都亲身示范了技术动作,不少小球员还要求鲁尼表演他在耐克球鞋广告中的百步穿杨,看起来偶像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他们。

  埃弗拉没有展现球技,他和吉布森去了首尔的一家孤儿院,那是一所由曼联基金会发起成立的慈善机构,每年由曼联俱乐部将筹款拨给孤儿院,领养来自韩国各地的弃儿。在那里,法国后卫的笑容打动了孩子们,走的时候,埃弗拉一手拿着和孩子们的合影,一手还在欣赏孤儿们送给他的粉笔画。

  “对韩国球迷来说,曼联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每一个人都支持它。”作为韩国同胞、第一位在老特拉福德踢球的韩国球员,朴智星最了解这几年曼联在祖国刮起的旋风。“终于等到了曼联来访,你可以想象整个韩国的疯狂。我很高兴既以韩国人的身份,又以曼联球员的身份参与到了这次访问中。现在我只想告诉俱乐部,来韩国太正确了!这里永远盼望来自曼联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